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June 16, 2009

工作的日子

两天没update blog
工作了两天
说说我的工作情况
刚开工做了两天
还算OK
希望日后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也希望自己不要给别人惹麻烦
最重要是不希望自己开罪别人
嗯,想说的就这样


然后我第一天
去到工作的地方
见到我的其中一个supervisor
她。。。。。是个正妹
我只能这么说 xD
希望她外貌那么正
不要是个双面人吧
因为感觉她的人品超好
教我做东西又很细心
重点是她劲温柔
我是男生的话会喜欢这类型的女生
可是千万不要让我看到她的缺点
要不然我可是会很欧


我现在在bukit bintang的area做工
那个building是wisma genting
目前都是做key in data的東西
希望一切順利吧
還是那句


最近生活平凡
都是一樣
過著工作回家的日子
我會繼續更新的 ^^


鼻鼻生病了
可憐
今天沒工作
等下來我的家 ^^

剛剛放工回到家~~~~
好累,要去休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