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要保持好心情



“想要光着脚丫
在树上唱歌.....”




最近很喜欢听这首歌
因为听了之后心情会特别好
郭静在树上唱歌



歌词写的很贴切啊
就觉得我的思维太悲观了
有时候也是应该听一些快乐一点的歌曲
每一天都持续在工作
觉得好没乐趣




我真的这么认为啦没错
可是,真不想日子就这样过
好没意义
就调试自己的心情啊



听这首歌的时候
会让我心情好转很多
做起事也比较有动力和干劲
然后会很振作



今天还是一样的工作工作罗
都是做同样的东西
有一个part time的colleague
现在在pulau pinang读uni的
holiday来我们这里工作而已
今天是她工作的last day了
她很好哦,但她不是华人
因为我们part time工作
都要record时间的
她几乎每一天都帮我写,这我很感谢她
今天是她工作的last day了
我始终没有开口问她的联络方式
因为我很被动然后很害羞
有一点点后悔 =(



不过没关系
她回去读书,证明是有前途
她幸福我就开心了,呵呵
还有跟一个full time的stuff
名叫佩仪,跟她感情也不错
我们几个人全部都在讨论
工作的时候会不会想睡觉

大家都一致的说会,怎么办?
去厕所洗脸走走,因为冷气一直吹,真的。。
做admin的人应该能了解我说的,呵呵


而且我很喜欢农夫的一首歌
歌词是写上班族的
真的很贴切,我忘了叫什么名字
歌词是“打卡,打卡,记得打卡” xD


很赞,实在太赞了。。
而且也是现在才了解一个真谛 !!!!@.@
无惊无险,又到5点】lol xD




最近很少拍照。。
素颜不喜欢拍照。。。 >"<
但是我还是有拍照
因为自恋性格戒不掉 。哇哈哈!!


但只有这两张,HO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