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June 26, 2009

一代巨星



今天工作加班

想說遲一點回家的話

應該就不會這麼塞人了吧

結果!!!

是更塞人

你看這樣子的情況你還敢搭monorail嗎

很可怕捏 >"<

人多到不像話

小月我竟然等了3倫

才勉勉強強擠進monorail了

很可惡,那些aunty和uncle

一直逼來逼去

弄到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哼!!發誓以後要賺錢買車

寧願賽車也不要跟那些人擠啦

╭(╯^╰)╮哼!!

今天得知一件消息

讓我覺得很悲傷

就是一代巨星

我爸爸的超級偶像Michael Jackson

去世了,/(ㄒoㄒ)/~~

打開youtube來看

想看有關於Michael Jackson的消息

結果看到這個。。。。

Michael Jackson leaves us with a legacy of No. 1 hits, top awards and astounding dance moves. Let's remember the King of Pop.”

嗯,永遠記住“邁克傑森”,一代巨星 =')

我很喜歡這首歌,就是莫名的喜歡 =]

earth song - michael jac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