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une 7, 2009

山洞约会 xD



昨晚
我跟亲戚姐妹,还有朋友们
晚上一起去喝茶
因为昨晚上妈咪有煮饭
请所有的亲戚吃东西
吃完了后。。
大概10点多这样
我们就一起前往PJ SS2
的the cave
在车上
我们还在讨论一些趣事
就是车上除了我一个之外
其他全部都是"tar"的
UTAR和KTAR
我觉得我好失败 =(
但这个我不说了,唉 ╮(╯﹏╰)╭





环境很不错啦
真的很有CAVE的感觉
但是就是播放的歌奇怪了点 =.="

这张照片很好笑
原本我们是要站起来拍照的
可是。。。。有人把水弄翻了
所以在这同时的瞬间
竹也先生就capture了 ╭(╯3╰)╮


我们喝茶的时候
自恋了了蛮多照片的
他们叫我扮那种包头全身黑的人
是中东人吧?很搞笑=.=

cousin们来张大合照吧 =)


山洞拍照了 ^^


之后呢
他们去murni吃东西
但是我就跟鼻鼻回家了
因为kk来鼻鼻家打麻将
我跟芒果一起谈天罗
呵呵,还有拍照
很想念她
不懂下次几时才可以见到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