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une 21, 2009

FAMILY



哈哈
今天是off day
所以跟媽咪和姐姐去逛街買東西
我們去k-4 【家樂福】啦 ~\(≧▽≦)/~


去到大賣場
媽咪和姐姐忙著買東西
因為姐姐明天就去怡寶讀書了

她要當老師
要去讀師訓耶
希望她以後會是個很好的老師
再慢慢爬,姐姐加油





今天還蠻自戀的
雖然是素顏
但是拍了蠻多照片
還偷拍媽咪和姐姐



我和姐姐納
我覺得我跟她不像臉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跟她像臉 =_=

鼻鼻生病還沒好
所以在家休息
鼻鼻感情很不穩定
時不時就吵架
我真的沒力了
下面著圖片很奇怪吧
讓你們猜猜是怎麼一回事
哈哈 ^_^



這麼晚還沒睡
很累,但是睡不著
所以就撐著了
鼻鼻,我們不要再吵架了
可以疼疼我嗎?
我睡不著都是因為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