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June 11, 2009

家庭日 :)

前天
某人他们又来鼻鼻家打麻将 =__=""
我跟芒果闷到在看《Unborn》
看完了,我去冲凉
然后芒果上来鼻鼻的房间陪我
她在玩电脑
后来跟我一起睡觉了

他们几个大男人
打麻将打到很夜很夜
我们全部闷到睡觉
但是后来芒果有回家啦


隔天,就是昨天啦
是鼻鼻的off day
我觉得蛮幸福的
因为我在鼻鼻甲过夜

一觉醒来他的手还是抱着我的
一起来我们就还是很恩爱的。。嘻嘻
我觉得不要去想不开心的事情
让他给我幸福
改变我的人生,让我蜕变
或许这种才是幸福吧?

off day他带我去time square
吃bar b q plaza
他知道我喜欢吃
我们吃的很开心
然后帮我去low yat找最便宜的screen protecter
然后跟他和aunty还有他的姐姐去一个57 cafe
算命,数字算命
只要用生日号码和名字
就可以算出所有东西了

我觉得挺准的
她很神,很厉害
aunty那天有根我说话
我很安慰,因为aunty并不是想象中的讨厌我
并开始接受我

晚上鼻鼻带我去kepong快乐城火锅店吃火锅
是我最爱的粥底火锅
我很开心,他喜欢吃tom yam
但是他为了我吃粥底
为了我做这些东西
我很谢谢他
虽然不知道他的心理是否只有我一人
至少他是对我好?
是我傻吗?

我是一个很少朋友的人
他让我现在跟芒果很好
他改变了我的性格
他让我从“懒惰”变成稍微好一点
雖然現在我還是在努力中
但是我會努力 =)

我也希望媽咪,還有身邊的朋友看到我的改變
是肯定我而不是否定我 =')

off day跟鼻鼻自戀了一些照片 =)







今天
媽咪去馬大複診
醫生說媽咪可以減輕藥的分量了 =)
媽咪的憂鬱症
好轉了
可能有機會斷根吧
我很安慰
相信爸爸在天之靈也會很安慰 :)
然後中午
跟姐姐還有媽咪去ikea shopping
媽咪買了一些傢具
然後我們去1utama吃東西
吃什麽?
又是“bar b q plaza”
不過是姐姐請客
吃完后。。
我們去廁所自戀一下
姐姐她很自戀一下羅~

搶鏡頭 xD
我真的希望
接下來的日子
能好過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