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冰品★吃很大



9月29號。。。是陳老闆最近一次的off day。
所以他把他所有的時間都奉獻給我
這樣能讓我安心 也證明他真的對我越來越好了
但我真的希望他對我的好 是只是對我一個
這樣我才能全心全意的去愛他 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們很早就起身了 你們應該沒有發現我沒帶colour lens吧
我只是化了淡妝,遮瑕而已。。。
跟他去了Pavilion吃Snow flake,最近很夯的冰 :)




今天是一直拍照,拍了挺多照片的。。
很久沒試過了,因為之前我們之間出問題就沒再試過了。
今天真的算是破例了!
這個snow flake我真的很愛哦,我很喜歡仙草和豆花冰。。
配料喜歡芋頭,仙草和湯圓,我真的愛死了。
不貴又好吃,家人也喜歡吃了,因為我一直share出去 ;)



這張照片是吃冰的時候
被陳老闆偷拍的,哈哈 xD



這張全身照是在Pavilion car park拍的。。
其實一直想要拍全身照,因為之前sky entertainment公司又打電話給我。
她說問我有沒有興趣拍廣告電視,其實我知道他們要幫我做profile。
假如有case就會找我去拍廣告,但是這種通常機會都是不大的。。
光是【等】這個字我就知道沒有消息了。。。所以我也沒有抱很大希望。
只是他們叫我寄照片,那麼我也寄寄看好了 :D

之後呢,陳老闆說想去游泳。
原本我想陪他的,但是之前跟姐姐去fitness跳舞的時候。。
有一天我還去游泳,所以泳衣還沒洗好。
所以我陪他游泳,我在旁邊看看。。還自拍。。拍了一些照片!^^"









晚上我們去Kepong的【快樂城】吃Steamboat。
其實我想帶他去友力吃的,可是他喜歡這里,所以我就遷就他咯。
很久沒試過整天off day了,雖然他還要送貨啦。但是也ok啦。
吃完Steamboat后,我們去【炮兵】吃冰。。
連續一天吃兩次冰。這也是其中一間我很愛的冰。你們也可以去嘗試哦^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