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6B student gethering




這個籌備了很久的小學聚會
終於在19/9/2010年成功舉辦了
一大半都是在facebook找回聯絡的方式
可是那天的出席率卻有一半以上的人哦
小學班上的人數應該是39到40人
我們有22人出席,我這個公關策劃看來蠻成功的 :)
我很開心耶!!!^________^




這個大合照。。。
好溫馨哦!!!呵呵~~~
但是人數好像是男生多過女生!:)

出席人數:
俊权
慧微
薇丽
沛泠
振鸿
鸿福
俊成
文彬
嘉丽
贞霓
朝健
胜荣
添德
伟杰
家盛
祥霖
隆荣
世生
达升
建华



這是女生的合照 :))

沛玲,我和振鴻~
還有呢
就是我們三個啦!
嘉麗是六年級才轉來這裡的。。
以前我們三個是好朋友。我記得畢業之前我們三個拍過一張照片。。
這是相隔畢業之後8年我們再三個一起合照 ^______^
希望下次6B班的聚會能多一點人來。。
而且最好陳素媚老師也能出席 ,呵呵 :)
題外話,那天我沒化妝也沒帶顏色lens!!!
我跨出很大步啦。。主恩也瞭解我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