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哦哦❤20岁生日快樂



話說9月27號是 哦哦蘇可的大生日
我們都為了她一天內淋了接近六次的雨
多么的感動 對嗎??!!

我們大家出錢買了Donut當生日蛋糕給她
好幸福啊她 廣電公關的人為了她留到很晚
我和老婆住Puchong一個Sentul都特地留在Cheras

我們先一起去Cheras友力吃火鍋【松發】
然後呢 就回去OO shuke的家
Miko和Albee早已躲在她家裡 因為Donut
她一進到家裡 整個Surprise,我們的驚喜很大成功 ^____^

Donut shi ,Donut蛋糕 呵呵...


看這個壽星婆!!



這是亂拍的照片~~~我們全部上鏡!



最後來張大合照!!!!


哦哦蘇可 你真的是大好人
幫朋友慶祝生日不要緊 對人很好
而且對著你在意的人 也要她幸福就好
什麽苦都自己承擔 自己受
其實真的很高興我的人生里有你這個朋友
你是唯一一個在我中學之後讓我感覺到有朋友義氣的感覺
除了我的老婆以外啦,20歲了!
希望你永遠快樂開心,順利韓新畢業,然後我們一起去台灣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