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錄影【開心就好】 :)

14/9/2010 当天很早就出发咯
前往電視臺NTV7
因為那天是為了去支持 Stella鐘曉玉 而去到那的。。
其實我本身真的蠻欣賞她的
樣子五官 很精緻 很漂亮~~~
沒想到這明星不會很大牌,反而還很好人。。
所以我真的大吃一驚!^______^
那天是跟MIKO,小feng,和翠蓮一起去的。。
翠蓮駕車哦。。去到那met了panny學姐。。
她也是讀韓新的,她很支持鐘曉玉。。
她是超級粉絲,也是其他藝人的助理。。
跟曉玉姐的感情已經很好了,真令人羡慕 ^^
那天我們是出奇的早到電視臺
所以我們先去附近吃東西~~
電視臺在shah alam耶,遠到~~~
吃完東西,我們就回去電視臺。。。
一進到去NTV7就拍了這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NTV7的logo...
後來曉玉也到了,然後我們就開始進攝影棚。。
三點鐘開始錄影 :D



攝影棚就是這樣,果然跟我想像的沒有差很多。。
之前看【我愛黑澀會】大概知道是怎樣
進行錄影的時候,我也大概猜到那個錄影過程。。
我對媒體的東西越來越瞭解了,看來我以後一定要做這一行了。。
呵呵。。。我們錄的節目時【開心就好】。。。
錄影中斷休息時間,我們就一直在自拍,O(∩_∩)O哈哈哈~

這是我翠蓮和我 ^_____^
那天化了淡淡妝去錄影,因為我們只是觀眾。。。
那天還看見辛威廉和Hishiko,其實我是去到那邊才認識Hishiko???=.=
我們錄影錄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兩個單元。。
結束后,曉玉親自過來跟我們說話。。
之後就是大合照咯 ^_______^

*這個是NTV7 studio shoot的

*這個是panny學姐的相機....
之後呢就我和曉玉的單人合照。。
我覺得這張,我拍的不怎麼好看。。
都不敢放上網了 >______<
站在曉玉旁邊就變路人了,不過她的妝真的有濃~~
明星應該都是化濃妝的吧?因為我看到男嘉賓也有化妝耶 =.=
拍了之後,曉玉就繼續留在那邊簽名。。。簽海報。。
我們跟panny學姐道別之後,就送小feng回家。。。
她住巴生,klang...她回家之後。。我們就回去cheras吃火鍋。。
“松發火鍋店”,不錯吃的啊~~叫兩人份。。
三個人吃到飽飽飽~~~^___________^b

吃完之後,我就去kuchai lama找老闆。。
因為老闆說要請我吃他們店的新promotion
每個月換三個湯底的其中一個湯底,所以就去吃。。
吃了之後,他就回家,之後他就回家咯。。
第三個禮拜,我的生活開始充實起來 哈哈 :)


回到家,因為已經很晚了
曉玉和panny學姐動作超快的
照片已經upload了,一開去曉玉的page..
照片已經上傳了,所以我就tag tag...
但是tag不到,我就留言給曉玉。。

然後曉玉就add我的facebook了
你們看!她人很好吧 ^_____^
之後我還在我的page tag曉玉姐
她就LIKE我的page還在我的page留言
好感動,完全沒有大牌明星的架子 :)
所以下次如果是曉玉姐的活動
我會出席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