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心碎的時候誰知道?

很多東西騙的了自己騙不了別人
自己明明懂的 知道的
卻還要硬去接受這樣你快樂嗎
他快樂嗎那麼多的關係你們真的快樂嗎
每一次想起自己傷
他在幹嗎還在講電話
別人都說感覺我好像在被欺負
我也感覺的出來是我太傻願意被欺負


感覺很傷想起從前
那個愛我的呢去了哪
不是說會讓我幸福嗎
外遇算是幸福嗎我幸福嗎
怎麼角色都對換了我不快樂說真的
我在期待著什麽在執著著什麽
在等待什麽白目嗎

糾纏不清是怎樣
放不開離不開又看不到未來
我被欺負了我太不爭氣了
哭泣又有什麽用 誰救的了我
我知道只有我自己能抽離
我什麽時候能抽離?
我知道我委屈著去愛是我太傻
我崩潰了 我傻了
我為愛變成了瘋子 救不到我了
我陷入了 就讓我這樣下去吧
沒人救到我 也沒有人能救我 和 肯救我....

兩人一起努力
坦誠點不好嗎 真的不好嗎
爲什麽要跟一個 15~16歲的妹妹混?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或許我真的太失控了
可是我真的。。。太不平衡了。。對不起讓大家擔心我。。
哎。。心碎的時候誰知道?

發洩完了。。嘮叨完了。。
答應過給大家看我的新髮型。。
今天拍了一些白癡無聊的影片,讓你們看看
今天出去的OUTF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