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是形象顧問♥♥哈哈

9月30號有上課哦~~~~
開學了兩個禮拜 課是很多都不想上
尤其是【英巫翻譯】,【公關實務】和【電腦排版】。
可是這些都很重要的科目。。。
很努力去學習馬來文,可是他們真的不喜歡我。
我也沒有辦法,哎。。只能歎息。。

那天是星期四,上完了【英巫翻譯】
oo shuke SMS給我和老婆,問我們要不要去time square!
原本有點不想去,因為我和老婆最近嚴重破產 -_____-ll
但是結果到最後還是去了,因為某人說我的taste比較好。。
要我去幫他們選衣服,當他們的形象顧問。。
所以我就傻傻的跟著去了,哈哈,白癡= =
重點那天剛好我也稍微有一點打扮,呵呵。。就去咯!

但是去那邊之前,我跟老婆先去Leisure mall對面的Maxis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還電話費了,之前都是一直用010的prepaid。哈哈!
然後還了RM100,馬上不久后電話就通了,這種可以一直打電話的感覺真好。
感覺自己白癡啦。然後就回去舊校舍,等oo shuke他們。。
我們是有meimei,老婆,Bih yin,oo shuke和我。。五個人去。

一去到Time Square,他們說要去吃東西,原本不打算吃的。
因為我知道我媽咪會煮我的飯,結果我和老婆都被oo shuke拖去吃晚餐。。
我們去吃bar b q plaza,第一次跟他們去吃這個。
但是我吃的超級少,因為真的不餓哦,就給了二十多塊。
還要跟shuke借錢,我們從Time Square逛街,逛到去sg wang金河.
幫他們選了幾件衣服,shuke不管穿什麽衣服都很帥,是帥到無話可說那種 =.="
而Bih yin呢。可能是體格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她穿襯衫會比較好看。。
結果我幫他們兩個人選了四件衣服,有成就感啊,我還能幫忙她們選男生的衣服。
我跟shuke已經知道哪裡有的賣我們要買的衣服和褲子,過年之前會去掃貨一次 ^^"

之後我們還跑去Pavilion吃冰!就是那個最近很夯的冰啊。。Taiwanese Dessert。
很贊哦,我們一有空就會吃,都愛不釋手,但是還是跟shuke借錢的,很孬 = =
我們叫了豆花盒仙草的冰。芋頭湯圓是配料。Yummy :))
我們待到晚上9點才回,那天真的很開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