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日子加油↖(^ω^)↗

今天早上起的有點早
難的今天我有時間去處理我的一點事情
某某人陪我啊
我也陪陪某某人
我陪某某人 去送貨
看看 好多雞蛋丫( ⊙ o ⊙ )!



小月和雞蛋 O(∩_∩)O哈哈哈~
雞蛋都快把我壓垮啦 哈哈

午餐去Kuchai Lama的TaiPei Walker遲哦
食物真的有台灣的味道
回味時 feel yummy yummy ♥







我們吃了RM29.70 不貴哦
我叫了鹽酥雞


和韓國釉子紅茶 好喝 ❤


還有三杯雞 滷肉飯 ❤


下午跑去剪頭髮
剪頭髮之前狂拍很多素顏照
覺得自己想挑戰自己 所以想剪短髮
然後啊 我就去剪了
哈哈哈 後悔是沒有
反正金髮都要剪掉的
只是覺得 天吶 我還是不適合短髮吧
都是Shuke這種朋友 拼了老命的勸我去剪
結果剪了 真的想對自己說
不要再做垂死的掙扎吧 接受現實
還是乖乖的留你的長髮吧 哈哈
照片下次補回哦
我好像欠你們很多東西啊 寶貝們
一篇心情文章 和一張剪了頭髮的照片
這幾天會補回的啦 放心放心 哈哈哈
素顏照片請 瀏覽本妞的 Facebook丫的說 =)
這個禮拜我覺得我會很忙啊
不想做工 變懶惰了
最近很多人找我做model啊
剪頭髮的 化妝的
還有學校的拍攝啊啊啊啊啊~~~
可是剪頭髮和化妝的 我只接了化妝的
因為化妝的時間遷就的到
剪頭髮的髮型不是我想要的 髪色也太金了
我捻我接受唔到咯 哈哈哈
拍攝突然又臨時改了
是明天和下個星期三拍攝 學校的宣傳片耶
希望各位今年的畢業生可以考慮韓新
因為韓新其實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學校 =D
然後 最近也頻頻有人約我去clubbing
遷就的到時間我會去的哦 哈哈
而且 這個月答應自己orgarnise小學同學聚會
一定要搞的好好睇睇 一定要哦
所以說 我要再加把勁 儘量辦好來
這個禮拜要開始確定時間地點人數 還有邀請老師
有排我忙的啦 小月加油吧 你行的 晚安 ❤
明天去學校拍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