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G6

大家寶貝們 我最近過的很開心
心境挺開朗的 不懂是不是跟他分開了的關係呢?
11號那天 David 從Johor來KL。。
我陪他哦。。順便拿我的透明Lens...



只是跟他買了RM100的透明lens...
他卻送了我不少東西哦,哈哈哈~~
其中最好用的當然就是那盒粉紅色的東西咯
出街的時候帶那個超方便的哦。。
裏面是這樣的。。



有鏡子,還有洗Lens那些工具
一應俱全哦。。。。我喜歡 ^________^

我那天陪David去買衣服。。
他是我遇見過最麻煩的男人,買衣服都那麼多意見!
我可能好久沒出去了,整天宅在家裡。。
走兩步我就腳痛和累了。。
不過我也有陪他買到他要的東西。。
之後我們就在Time Square的星巴克喝茶。。




我的巧克力冰。。。謝謝振堯David請客哦。。
哈哈。。還有一些折扣卷,我就照單全收了。。
下次跟別人去喝,20% discount呢。。



那天晚上我還跟立偉去G6 clubbing
沒有去過那邊,去年新開的時候就聽過了。。
一直沒有機會去,那天認識了很多朋友。。
還有一個美女 ^_____^
那天喝了比平時多的酒,可能是立偉他們喝酒喝太兇了。。
我喝的比平時多了一倍,已經很夠力了。。
他們還不參其他飲料,然後直接就這把whisky灌下去。。。
好變態哦,我的酒量什麽時候才能變的像他們那麼好呢?O_____O

最近我很自戀。。
一直拍照,但是在G6卻沒拍照。。。
因為我那天化淡妝,真的超淡的。。
進去的時候在想千萬不要check我
結果還是check了,立偉的朋友全部以為我十五歲未成年。。
知道我20歲后的表情全變了。。
淡妝而已,沒戴lens的話,我更小了=________=






這些只是一部份的自拍照,還有很多在facebook
你們自己去欣賞吧 ^________^ 哈哈哈
我今天第一天帶透明普通lens出去
姐姐說我變小了,像13歲了。啊啊啊啊!!( ⊙ o ⊙ )啊!
可是我真的要返璞歸真了。。怎麼辦?
我好勇敢啊!大家快去關注我的噗浪^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