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True Fitness

昨天我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睡的越遲醒
身體卻越疲累 自從sem break之後
我的生活變的亂七八招的

我跟老闆MR.Q的關係變好了
可能是因為我豁達了
我會去看開了
所以我決定再給一次機會他
讓我們回到從前
但是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

晚上的時候 跟姐姐
姐夫 表姐 表姐夫 還有他們的朋友
一起去JAYA ONE的true fitness做GYM
原本是要去做spa,eye treatment和body massage
選其中一個來做而已,但是我還去跳line dancing..
事實證明我不適合跳這種舞,我適合流行的舞蹈。
然後JAYA ONE的fitness很大間
有泳池,健身的,steam room,sona room還有spa的。。。
我這個月一定會常常去做GYM
第一是減肥,第二是keep fit,第三是身體健康好臉色
哈哈,但是主要我是要去steam我的身體
我很喜歡steam和sona,我期待eye treatment啊!!
昨天還去量體重,我竟然還是37公斤,我整個很開心。
因為之前雖然是減肥,但是吃的分量也不少,還有37kg
我真的感動到。。。我都不會說了 >_________<
繼續加油吧 哈哈哈

今天就好好的在家休息 上上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