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想我不會愛你

是我對愛太執著了
愛就是要忠貞
所以我很看不開
一點小事影響到我們之間
就會想著 分手好了
可是真正的分手次數也可想而知的少
每次分一分 就複合了
須知愛情只是生活里的一部份
只是調劑品
我告訴自己
不管那件事是真是假
睜眼閉眼就過去了
越是在乎 越是難過
總有一天我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不會讓我自己難過的
我相信如果他真的做錯了
上天不會饒了他
因為會有報應
如果他真的對不起我了
爸爸不會想要讓我難過的
爸爸會還我一個清白
所以假如還有下一次 家人會幫我抽離的
相信大家都會說我傻
為了愛 委曲求全的女孩
其實不然 有一天你們會知道我的用意
我也會證明我過的很好
謝謝寶貝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

最後送上HEBE的一首新歌
我想我不會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