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August 31, 2009

Farewell :)




8月31號
馬來西亞國慶日
前一晚應該很多人去倒數
可是我沒去。。
只是靜靜的在家
等待著鼻鼻來找我。。。

但是至於國慶日當天呢
寧約了大家一起出來吃東西
幫我farewell
去sri rampai的paparich吃東西

那天有雪芳,念儀。
琢晶,寧,雯琪和我。。。
就我們這幾個
寧買了專業相機
她很喜歡幫人拍照。。。
或是拍些風景照。。。。

她知道我喜歡拍照。。。
所以帶了她的相機出來吃東西。。。
然後幫我們拍照。。。
還有幫我photoshoot呵呵。。



這張是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
她拍了我的“檸檬蜂蜜”



還有我的photo shoot




*我跟琢晶。。。


其實畢業之後
都很少見到他們了
更別說是一起拍照。。。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照片。。
都是素顏哦 =))
吃完東西之後。。。
寧和念儀還跟我抱抱。。。
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