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想要说



我想要說
我染了頭髮,其實是漂白了
呵呵,不是更應該說是漂金了。
我瘋了。
快叫我“假日本妹。”xD

這幾個星期
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情
突然覺得很多東西
真的是要三思而后行
對錯只是一線之間


我原本是補色頭髮
可是卻買錯了
買到漂白的染髮劑
我後悔了
今天本來是要去rebonding hair
可是淑芬姐姐說
漂白了頭髮不要再rebonding hair了
很傷,她說就算髮質好
也不是這樣就把它毀掉吧
好啦,我承認我愛我的頭髮
所以沒rebonding到

這是我第一件做錯的事情
很多事情
弄到我的心情都起起伏伏的。




前幾天去100°c吃東西
然後。。。。很好吃
過後有一天放工后跟kok wei去走pasar malam
然後他載我去kuchai lama
可是office門壞了
進不到,我只好坐在樓梯間等
又做錯了一件事。。
今晚kok wei約我去poppy clubbing
但是我沒答應。。
因為反正poppy我也不一定進得到
而且我也懶的出了。。
昨晚去看了【大內密探零零狗】
第一次一套電影一上映
我跟鼻鼻就去看了
還蠻搞笑的,很多美女演
本人很喜歡大S的角色,哈哈~
現在正在煩惱電腦的東西
出國讀書,其實真的很麻煩
什麽東西都要自己親自去弄
我很煩了很煩了。。
可是最近跟鼻鼻真的是
吵架吵得不可開交。。。
昨晚也是,冷戰了一晚。。。
三天一大吵,兩天一小吵。。
所以心情起起伏伏
想要寫BLOG
要停止了。。
真的。。。覺得下不了手
反正心情就非筆墨能形容
countdown二十幾天
就要去台灣讀書了。。
一方面是期待新的生活。。
另一方面,我有我的牽掛
突然有一種感覺
我真的不想長大
長大了。。。好煩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