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August 28, 2009

靠近



真不可思議
一大清早起來
我就拍了一張完全的素顏照
隨手拍拍的。。呵呵~~

這幾天
心情起起伏伏
所以其實是想寫blog的
但是到最後還是制止了

因為覺得不管怎麼寫
都寫不出我的感覺
說的很快,下個星期四
我就要出國了
去臺灣讀書了。。

陸陸續續的
很多朋友都找我出來喝茶
幫我辦farewell之類的
前天。。。ocastle約了我出去
我們去小樹喝茶,他請我吃東西


要回家的時候
還送了我這個。。
是貝殼。。。
他上次去langkawi的時候拾來送給我的
呵呵。。。
而且他說送這個給我
是有一個用意的。。
他說“希望你去到臺灣后,要像貝殼那麼堅強堅硬,不要給人欺負哦。。”

聽到他那麼說。。我都覺得好笑
我怎麼可能會讓人欺負呢??
又不是去外國人的地方。。。沒有種族歧視啦。。哈哈



而昨天呢
則是鼻鼻的off day

但是我們在我的家
睡到1點多才起身
我知道他平時做工很累了
所以讓他多睡一些。。。


起來之後他就載我去pavilion找美瑩
因為我跟她買了隱形眼鏡。。
我最近都沒什麽化妝了。。。
她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我素顏吧
不知會不會嚇到啊??我不像鬼啊~~只是比較沒精神而已。。
哇卡卡卡~~

拿了之後原本想回去wisma genting拿工錢的
可是我的supervisor好人
說會幫我check bank in。。
那麼我就可以陪鼻鼻去ZING剪頭髮了。。
呵呵。。。。
我們還去小東方吃我們最愛的豬扒飯
但是鼻鼻這次叫雞扒飯。。。
因為沒豬扒飯那麼好吃。。。結果就一直搶我的吃=.=
很過分的。。吃太多會變肥豬哦!!!>"<

可是到了晚上。。。
鼻鼻做了一些令我失望的東西
有點小冷戰。。。但是到最後。。。
我還是原諒他了。。。愛情嘛。。。
本來就是如此。。。人也沒有十全十美啊
這是安慰自己的話嗎??

鼻鼻一直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去臺灣。。。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尤其是他知道越來越接近我去臺灣的日子
他就越聽我的話,使我不安。。。
老實說,這樣不是應該幸福的嗎??
可是爲什麽我卻是如此的膽怯呢?

現在也在準備去臺灣的東西了。。。
媽咪買了口罩給我,我也買好了我的文具和書包。。。
之類的。。。接下來的。。。
就是去到臺灣要買冬裝啊。。還有要買電壓之類的。。。


哎。。我想這幾天
我都需要冷靜。。。
我現在才發現
我捨不得malaysia
捨不得家人。。尤其是媽咪。。。
還有鼻鼻。。。還有我的朋友們。。
有時候還是會想這在wisma genting做工的日子。。。
不知道,9月3號除了家人和鼻鼻之外。。還有誰來送我的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