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August 2, 2009

9月3號



我是小月
大家知道,嗯!

現在是要blogger告訴有大家
我在網上看到我的名字
也收到了去台灣讀書的分發書

看圖說故事吧。


*網上公佈的名單




ZOOM IN

*大學分發書







這是留臺聯總細心
幫我們這是橋生留下的機位
只要去付了錢機票就是我們的了
出發日期是9月3日
如上所寫的,你們所看到得。




其實心裡是五味雜陳的
昨天鼻鼻跟我一起睡覺的時候
還摸摸我的頭和親親我的額頭
或許我不該選擇去台灣的
但是這算是一個考驗。

我很擔心很擔心,但是謝謝鼻鼻
讓我建立信心,我們從此刻開始
就要建立我們彼此間的信任了。
永遠的愛著你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