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August 2, 2009

SUPER BAND演唱會大成功!!!



SUPER BAND演唱會
正式開場時拍的照片
真是大成功啊!!!!
super band是“張震岳”,“周華健”,“李忠盛”和“羅大佑”
四個人組成的新樂團。。。華語名是【縱貫線】
是在bukit jalil舉行的大型巡迴演唱會哦
原本以為應該沒什麽人去看
沒想到。。。竟然爆滿哦

而且好多名人啊,贊助商都有去看

我是那邊的工作人員
我是負責帶位子的哦。。
這是我的員工證,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呢 ^^




我管的是VVIP區1
看到JOJO,suki劉淑儀坐在VVIP的位置呢。。




開場前。。。
都沒事做。。

只是換了衣服,等吃晚餐。。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開始時認識了這兩位住ampang的朋友。。
左邊是美瑩,右邊是慧文。



哈哈~
這是我們的晚餐
開始有人羅在排隊~
我們已經進去會場準備了



差不多8點的時候
演唱會正式開場
suki劉淑儀唱“鴕鳥”

之後super band就開始演唱會羅
我認識了一個香港人
叫“嘉榮”,是贊助商的親戚女兒
她帶我去VVIP1坐著看演唱會


前面這位小姐就是國際華裔小姐ms.JOJO

張震嶽和周華健都唱了很多經典歌
周華健唱歌的時候,大家都很感動
因為當年他很紅哦~~
演唱會結束后,我們還不能走哦
還要收拾會場,收椅子
然後拿了錢才能回。。
kok wei載我去kuchai lama找鼻鼻
在那裡跟鼻鼻和同事一起吃東西
在那裡瞎聊天。。
認識了一個跟我一樣要去台灣讀書的朋友
叫“心鈴”。。
她很可愛。。。
然後就回家咯
好累哦。。睡覺了
忙了整天。。。。=( 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