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August 16, 2009

District 9 ,nice..

自从辞职之後
就變的很輕鬆了
好像什麽包袱都丟了一樣
輕鬆又愉快
可是話是這麼說沒有錯
在家也是無所事事
日子說快不快慢也不會很慢

哈哈
還真希望天天出去玩
可是今時不同往日了啊
樣樣都是錢
什麽都是靠自己的
誰叫我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呢

前天mimi和houhou他們
有約我去喝茶
可是由於時間關係
所以拒絕了他們
真的不好意思哦 :)
但是昨天我還是有根他們出去
他們約我去pavilion看電影哦
kin fai,hou hou,zi quan,mimi and ogawa
好久沒有見到他們了。。

我們去看【district 9】
嗯嗯
這部電影真的我不會說
好看是好看
不過重點不像重點
主角也不像是在訴說著主角
整個很混肴。。
不過到最後結局有點可憐。。。
你們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

看完電影之後
跟他們一起走去sg,wang
好久沒去那一帶了。。
每次都是在raja chulan
呵呵。。。。
我們gasoline喝茶。。
聊了很多東西。。。
知道ogawa的處境。。
還說說以前讀中學的時候
mimi他們還一直說我以前都在睡覺。。
哈哈
真的是歲月不留人哦
還跟他們談談他們的學院生活
有點羡慕 :')


嗯嗯
順便說說,順帶一提。。。
期待已久的penang trip
明天早上就會出發去penang玩了哦。。
希望會遇到喜歡我的寶貝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