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August 9, 2009

好心好报是真的

昨天
我是要去rebonding hair
结果没有rebonding到啊
昨天的article
呵呵
我写漏了一样东西
这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

那就是rebonding hair沒弄到
之後媽咪帶我去拍照
passport size和洗照片。。
但是媽咪的錢包卻弄不見了
看到媽咪慌張的樣子
我都快被嚇死了
想把我有的錢給完她。。。
因為錢包裏面有錢
錢難賺,我瞭解媽咪的感覺

但是後來
我弟弟從家里打電話回來
說有人撿到媽咪的錢包
還回來
我的天吶
那個人會不會太好了點
是個印度男人。。。
一分錢都沒偷。。
真的全部都在。。。

我們全部都傻眼
我告訴鼻鼻,鼻鼻也不相信。。
但是後來媽咪開心回了就好了。。
前天還有根鼻鼻拍大頭貼。。。


哎。。
天氣真不好。。
煙霧又重。。
昨天前天就喉嚨不舒服了
今天又傷風。。。
鼻鼻最後tam回我了
他說他以後都會很疼我了。。
但是傷風真的很辛苦。。
讓我快點痊愈吧,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