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August 4, 2009

兩件令人杜蘭的事情

事件一


某人很誠懇的邀約我們去雲頂
但是我的鼻鼻要工作
可是他知道我快要出國了
所以他肯去請假
可是那天真的不行
抽不出空 希望他們可以換日期嗎
可是他們卻很自私 不肯換
還說是我要出國了怎樣怎樣的
我還以為他們是一片真心的 結果卻是如此
那個幕後黑手 竟然還是我的干哥哥
我真的感到羞恥!!!!

這樣子的話
我也不是最生氣的
生氣的是日期是為了遷就他的女朋友換的
但是這個也不是最生氣的
最生氣的是他們私下在聊天的時候
竟然用字很粗魯的說了這樣的一番話
mou diu啦,我地自己去雲頂”

他媽的 我當場就杜蘭了!!!!!
現在不是我要求他們約我們去的
別說的好像是我們要去求他們那樣
什麽態度!!!!
如果要別人遷就你的話
如果不是真心約我們去的話
就不要約啦
還有,你一點也不在乎我這個妹妹
算了,當少一個哥哥!!!






事件二

今天早上去工作的時候
我原本是沒有遲到的。。
可是就是因為那些馬來豬
頭腦不會轉換!!!
我給他們RM50買monorail的ticket
他們跟我說沒有小的錢
我不爽!!
去LRT的店家買東西
想說可以找錢了吧
結果一樣是馬來豬
卻做了一樣的事情!!!
這種是不是真的是同類腦袋都一樣的呢!!

我真的很9杜蘭!!
我不杜蘭,都不會罵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