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August 21, 2009

2days and night PENANG TRIP



这张照片是在鼻鼻的姑姑家拍的哦
我的文章还没开始
就已经有一张照片了
呵呵。。。。星期2中午12點多
我們就出發去penang咯

開車開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到了怡寶
原本想去找姐姐的。。
可是。。。姐姐被派去森林受訓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penang咯

我們停在打巴的休息站
去廁所。。。看看風景。。。
鼻鼻還買baskin robbins給我
我們一起吃。。。^^

在車上邊吃著baskin robbins邊繼續的出發去penang
這次的penang trip,鼻鼻是特地為了我請兩天假去的。。
他說他很想跟我一起去一次short travel
因為我跟他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我們都沒一起去玩過。。。
終於鼻鼻選了penang
因為他知道我很愛吃東西啊。。。
再加上他的姑姑住在北海,表姐住在pulau pinang
去那裡玩,順便又可以探一下他的朋友sochan =)

走了300多km
終於到了penang附近羅
經過auto city。。很美耶。。
然後我們還去北海的sunway carnival mall逛逛
沒什麽人
不過我們打算在那裡看電影
看《JI JOE》
先買了票。。。然後再去姑姑的家。。。
去到姑姑家。。已經是傍晚時分了。。
鼻鼻一直說要請姑姑和姑丈吃海鮮
可是他們太好客太好人了。。。
到最後都是他們請我們吃。。不讓我們付錢 =(






選海鮮的時候拍的。。
我們真的吃了很多。。
又有螃蟹,兩碟蝦膏。。。
還有拉拉和魚,還有SIHAM和炸SOTONG。。
吃了那麼多海鮮。。
才用了RM108,如果是在KL的話。。
一定不是這樣的價錢了。。

吃完了之後
我們就載姑姑他們回家。。
我們又回去sunway carnival mall
看電影。。。
看完了后。。。還跟sochan去吃東西。。。
還有去CC上網一下下才回姑姑家。。

回到去。。。
都半夜1點多了。,我跟鼻鼻還不甘願睡。。
沖凉了之後,還在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看完了才睡覺哦。。。。


第二天一早。。
嘻嘻。。。。
我們就要出發去pulau pinang咯。。。


瞧我高興的樣子。。。嘻嘻
下面就讓照片來看圖說故事吧。。。^^


在等著乘坐ferry ^^


我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咪帶我去pulau pinang
坐過一次ferry之後,就沒坐過了。。
所以這是第二次。。。
我們都很興奮。。。還看到對面岸。。^~^



這影片是在乘坐ferry多照片
直接拍影片讓你們看看還比較好 =))


PENANG =)

到了pulau pinang羅
我們駕車去gurney咯 ^^



我們去全pulau pinang最大的shopping mall
gurney plaza逛街。。。我跟鼻鼻在f.o.s一人買了一件衣服。。
很便宜。。。RM30都不到。。
gurney plaza對面就是海。。。

我們還停在外面看海一下。。。
我的自拍 =]


之後
我們還去吃東西
一間很老舊的店。。
但是東西都不錯吃 =)



然後還去一間叫“馨香”的店
買土產。。
看。。。真的是令郎滿目哦
但是我都不知道要買什麽。。。
所以鼻鼻幫我選擇。。。
我們買了香餅,雞仔餅,還有殺騎馬啦。。


買完了土產。。。
鼻鼻就說要帶我去海灘
他知道我想去。。
也是我們這次來pulau pinang最期待的一個地方。。


on the way 去著。。。


那邊的路一曲十八彎。。
還蠻像台灣要去日月潭的那一條路。。
但是不同的是。。
在這邊看到得海灘比較漂亮哦。。。

走了一段路。。
終於到了。。。
我們parking在park royal hotel
然後漫步去海灘。。。


一下車就自拍了
很興奮 >"<
因為太久沒去海灘了。。


其實我很喜歡海灘。。。
因為一看到海,整個心情就會好起來了 ^^

你們看。。。
終於走到了海灘羅。。。


玩水踢水 ^^
哈哈。。。太陽真的超猛烈的。。
我整個快要頭暈和中暑了。。。
不過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哦 =)



看看海灘的風景
這是鼻鼻拍的哦。。。
哈哈。。。環境拍MTV很不錯 xD



在沙灘上寫字。。
宣傳一下我的blog ^^

還有這個。。
REEVE LOVE MOON是我寫的哦 ^^


我們的腳~~
呵呵。。鼻鼻忘記帶拖鞋。。。
所以不能玩水哦 ='(


接下來當然是習慣的自拍羅 ^^
太陽太猛烈。。鼻鼻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哈哈,很可愛啦。。。=)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
不過沒放完上來。。
我會放去我的facebook
你們想看的話。。可以add我哦 ^^
鼻鼻說喜歡漫步沙灘的感覺。。。

我們就一起在沙灘上散步
看到了很多很恩愛的外國夫妻
也看到年老的外國夫妻
還在手牽手走海灘。。
真的很浪漫哦 ^^

我就想到一首歌
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
很符合當時的情景哦 =)

鼻鼻還說要拾貝殼
可是我們走了很久。。
只拾到一個小貝殼。。
我把它送給了鼻鼻。。希望他好好珍惜吧。。

而且我們還看到被海沖上岸的小魚。。。
<。)#)))≦



看。。。
真的很小一只哦 ^^
我們救了那隻小魚一命
把它送回海里了。。。
希望它能乖乖長大。。。
別再沖上岸來了。。
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巧看到它的,,呵呵。。


走到累了哦。。
鼻鼻去買飲料喝。。。
會來還幫我拍照。。


獨白 : 遠方的海真漂亮

哈哈
我還自己配對白呢 =.=

還有搞怪的照片哦 =0



晚上8點多。。。
sochan和鼻鼻的表姐都放工了。。。
我們一起去gurney吃晚餐。。。
吃完晚餐還去看海哦。。。

而且還看到一個人坐著不動
還以為是石像。。
原來是人來的。。。
真的超像的哦。。說不動還真的是不動。。嘿嘿。。


sochan跟鼻鼻的合照。。


之後鼻鼻的表姐他們就回家了
我們去cc上一下網絡。。。
半夜2點多才回姑姑家。。。
真的是玩了一整天了。。。


檳威大橋。。。晚上。。。。

隔天。。。
我們早上9點多就回了。。
回到kepong差不多是1點多。。。

好累噢。。
睡覺。。。。
睡到辦完6點多。。
我跟鼻鼻去KLCC kinokuniya買popteen
我2~3個月沒去拿書了。。。=___=
所以又3本。。。6月7月8月的。。。

我們去TGV買戲票。。
昨天是【laughing gor之變節】上映的第一天。。
買了之後。。我們回去kepong吃steamboat
鼻鼻很喜歡吃steamboat,去快樂城吃。。
吃了之後。。。我們回去KLCC看戲羅。。

可是我們進去戲院的時候沒有人的==
只有我們兩個還有一個工作人員在看罷了。。
我還以為我們給RM12可以包場。。
多么幸福啊。。。哈哈
不過看到一半。。有一個男人進來看。。。
所以說。。。整個戲院只有我們4個人看戲==

看到半夜1點多我們就回家咯。。
連續3天都在外面
根本沒時間update blog

而且最近又要準備去台灣的東西了。。
真的忙死了。。。。

最近迷上了facebook的flash game
mindjolt.com的the typing ghost。。還有crazy taxi
很好玩。。我一直beat人家的high score....(*^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