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May 2, 2010

Loves.

這個世界上 誰都痛苦吧
誰人的愛情都痛苦吧
是否愛情就註定痛苦呢
有人能一輩子幸福的沉醉在愛情里嗎
愛情到底是人的調劑品 還是人生全部的一身?
我不曉得 對愛情 我一直質疑..
或許該說在愛情里 到底是愛情的問題 還是人格的問題?

其實我們之間早就有問題了啊 (這句話語好熟悉啊 ,之前好像都常常說..呵)
有時候很質疑是不是只是自己的問題? 其實不然..
到最近我才發現,原來不是的啊 ..
他變了 我變了 我們都變了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很少談論我們之間感情的事情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因為不知道我們的愛情是我們之間的事情
是不是不應該由別人來評論?

可是我現在很傷感 很累 很心悲了
哭了也沒有關係 只想寫寫心情來發洩而已啊
大家都是城市人 都有壓力 愛情好像變得更加負累
我討厭討厭討厭!!!


對於這種愛情 我也好累了
每次吵架 被你TAM了很久才和好
有時候心里真的是這樣想的
爲什麽明知道要TAM我 可是卻還要跟我吵架
這樣不累嗎
人生這般如此都已經那麼的累了
爲什麽還要做這些事情添加自己的負擔呢 很無聊
如果兩個人不適合的話 是不是應該把話說清 還是捨不得
哎呀 不懂啦 我心情很低落很低落很低落


覺得自己人生很失敗
生活變不出什麽精彩的
連愛情也變質了 愛情也那麼的悲哀
是不是就像是 煙花一樣瞬間燦爛的煙花卻在燦爛之後熄滅和冷掉了
他心裡在想什麽我不瞭解 我不懂的溝通我也很清楚
可能問題出在哪裡 大家也都一目了然 只是不去解決 爲什麽
沒人懂 其實已經習慣了 根本不想去煩

我討厭你吼我 你變了你變了 這樣的你我根本不稀罕 *MOTHER FUCKER*
他也不是第一次了 拜託你 可以多遷就我嗎 可以多疼我嗎 多愛我嗎
別等到我哭時 才擁抱我 ...傷心時寧願背對背擁抱 T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