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April 30, 2010

今天..那天...

那天我上課.....放學...逛街....回家....
習慣性的打開Facebook........
看到了琢晶POST的這個Video...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267163410661&ref=share
(巴生24日讯)現場CCTV

我看了之後。。
心裡只是覺得。。很感傷。。
也很歎息,生命這麼可貴,可是卻這麼的脆弱。
我歎氣了之後,繼續上我的Facebook...

今天我也是去學校考試.....放學....去唱k.....然後回家...
習慣性的打開了Facebook....
看到有人Invite我進這個Fans Page....


http://www.facebook.com/moonmoonprincess?ref=profile#!/pages/-GIGI-yong-yuan-de-KEN-/105788389464649
♥ GIGI ♥ 永远的 KEN ♥

我以為。。。是哪一位女生。。。
戶口滿了開一個new fans page來加人。。
所以我Ignore了。。之後。。。我看到我Facebook的其中一位網友。。
把這個Fans page post出來,我好奇之下,開來看了。。
沒想到!我驚訝。。。是一位女生的男朋友去世了。。開來紀念她的【老公】


http://gigikissu.blogspot.com/
GIGI 那位女生的部落格。。

我決定開來看,,當然這位女生的部落格。。
突然人氣暴增,3千多人daily visitor!!
這是我嚇到的,看了這位女生寫的部落格。。
我才發現,爲什麽大家都去看她寫的部落格。。
因為看了她的部落格,大家都會為她感同身受。。

她寫的每一字和每一句,都顯示她。。
是多么的想念她已故已去世的那位老公。。。
看了她寫的部落格,我不得不去想
大吉利是的說如果是我最愛人遇到這種事情。。我也會很心痛。。
很受盡折磨,一直以來的依靠,突然沒有了。。
還要看見曾經牽過自己的手,自己躺過的身體,那個人要被火化。。
那是多么的難受?我看了她的部落格,我真的很心酸。

到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這位女生的男朋友,就是那個Video的車禍里的其中一位受害者。
看了,我更是覺得很可惜,很心疼那位女生。
我留言給她,希望她能堅強的活下去。




所以我不喜歡打開新聞或報紙。
因為負面新聞不是重點,重點是。。
每一天一翻開報紙!新聞內容“不是死的就是傷的”。
我不開心,UNHAPPY!!!心情會很低落。。。
今天早上去學校,看見別人家里有人去世,早上出殯!
我心裡也會極度的DOWN!
我想起爸爸去世的畫面,我不喜歡有人離世。。。。
這種感覺不好受。。。真的。。。。。
不得不告訴自己和別人。。
請珍惜生命,珍惜身邊的人!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虛榮或榮華富貴?算了吧,,得到了如果沒有健康,你活的開心嗎?
所以不要去追求,活的開心快樂,活的健康就好了,珍惜生命 LOVE LIFE!
號外號外!!!
今天sem final終於完畢了。。這次不知道會被當幾科。。
口語傳播的老師已經開了紅色警戒,一甲班有7人要重修。
好害怕是我,祈禱希望不會是我!>///////<
第一個sem終於結束了,放假3個禮拜第二個sem開始!=)
IPMAN2,昨晚已去pavilion觀賞了。
是一部絕對再贊不過的電影,IPMAN1我根本沒有看過。
但是卻對IPMAN2贊口不絕,你們就知道有多好看了。
不止是武打片,還是關係中國人的恥辱!大家看了都好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