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April 11, 2010

憤怒!

星期六 星期六
我原本打算去報名【非常歌手訓練班】的
可是原定是星期六口語傳播的最後一次group Presentation!!!
我星期五晚上也沒睡好,就一直練習口語傳播。
半夜三更不睡覺,精神很緊張,我都快精神崩潰了。
星期六早上兩堂課 MISS 掉了,因為睡不醒。

在下午2點去著學院的路上
我是緊張到不行,就連在LRT和BUS的途中。。
我都一直練習我的口語傳播,深怕做不好。
因為我不想再重修了,什麽都是錢。
為了錢,我失去了我原有的精神和金錢,我已經快精神崩潰了。
真的很謹慎的我!!
到了leisure mall,打算在leisure mall bus stop等Elaine來。
我們一起去吃東西,然後再等上課Presentation.
從我家來學院的路程,我花了RM15!!
這是我要打工3個小時才能賺回來的錢捏!
沒想到梁金龍,也就是我的老師!臨時放了飛機。。
阿ken,佩詩和翠蓮告訴我,class cancel!!
我的錢白花,我練習的這麼辛苦。。。
以為就在星期六可以結束這場苦痛的掙扎,結果卻這樣。
我跟Elaine都快瘋了。。
我們一個在SENTUL一個在PUCHONG趕來學校!
就是為了他的課,他臨時說取消就取消!什麽嘛!!
老師就可以這樣嘛?沒想過我們的感受嗎?真的很可惡捏!

結果我跟Elaine就很狼狽的。。
從cheras leisure mall,在等bus回去。。
但是我們又不甘心回去,所以我們去金河!!
去到金河正門口,好多人報名那個試音活動。。
可是我覺得還是在下次準備好再去參加吧,不然錢也是白花。
因為報名費也要花錢,RM30,對我來說現在就連RM1或是 0.10SEN也是錢!

所以我們就去Time square吃 BBQ PLAZA...



我的相片 =)

我和Elaine...

自拍 =D




自從我的手機出問題以後。。
到現在好久都沒有拍照了,感覺上面那張照片拍的我好尷尬哦
呵呵呵。。。。。
在BBQ PLAZA還遇到了中學的學妹,92年的學妹也都中學畢業了。。
她告訴我她要去讀TARC。。時間過的很快,真的是歲月不留人吶。。
今天是星期日,我也跟家人去吃BBQ PLAZA.
我和姐姐請媽咪吃,哎喲。。連續兩天都吃BBQ PLAZA。
希望我不會喉嚨痛吧!明天10點的課。第一sem快結束了我好壓力。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考試要來了,小月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