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Friday, April 2, 2010

SHERO

好几天没有上来写blog了
嗯,之前学校有一个环保的event
是我们的assignment
而且前天大易輸入有考試
今天Malaysia studies有一个小test,要温书~
昨天放学后跟鼻鼻去time square
去看【美丽密令】是阿sa演的~
我觉得还蛮不错看的,当然最主要不是这个。。
main point是我的S.H.E的【SHERO】专辑终于拿到了。。
我买的是华丽版的,我姐姐則買時尚版的
雖然拿了CD,但是基於我的生活太忙了
不是打工,上課,就是考試的關係。。
所以也沒有什麽時間聽,我也早就把所有歌都下載進我手機里了。。
所以還是一樣有的聽,但是今天event完成后~
早回家,終於有時間可以上網了,就拿我的CD來聽。。
裏面有附送SHE 2008~2009年mv全紀錄。。
我就開了我的電臺的mv來看,聽回那一些歌。。
我也把SHE我的電臺的專輯拿出來聽
瞬間我的腦海里有好多回憶都涌出來
【店小二】,【612星球】,【月光手札】和【女孩當自強】
是我感觸最多的歌曲,也是我回憶最多的歌曲,什麽回憶?
那時候我跟“QQ”,跟認識~
我們會一起去約會,他很遷就我,很疼我。
他帶我去putra jaya,帶我去KLCC的橋~
他帶我去做fish spa,他帶我去clubbing..
他帶我去吃好料,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變的微胖的
想起來嘴角微笑上揚,證明那些回憶是開心的。。
可是我們之間好像漸漸的脫離了彼此的軌道
3天2頭就吵架,別說回憶搬的恩愛,現在連驚喜都沒有了。。
我承認他對我很好,把所有時間都犧牲掉甚至於奉獻給我
但是去年的生日之後,他好像已經不再對我那麼用心了吧?
我在想,當時我為爭取跟他在一起,做了那麼多不理智的事情。
我值得嗎?我愛的他跟愛我的他去了哪裡?
他開始變了,他變的更自我了。。
可能他已經找回以前的自己了,那是不是表示他會隨時拋棄我呢?
他的msn照片換掉了,不再是我們的照片了。。
我要求他把我叫起床,他拒絕我。
他說他想家,他想回家,他覺得我不應該讓他不回家。
我沒有要求,是他自己要留下的,可是爲什麽變的是你你卻永遠覺得我在變?
無疑的,我脾氣是差,因為我有情緒病,我情緒很容易失控。
可是你呢?以前的你呢?以前的你能忍耐,爲什麽現在不能?
追求的東西不一樣了,那還有什麽意義?你懂我的心情嗎?是很難過的...
告訴我維繫這段感情的理由在哪裡?
欲言又止,欲求還留?是掙扎嗎?對不起寶貝..我其實也很難受.
聽完了SHE我的電臺專輯,把它收了起來。
看來又要塵封了,SHERO現在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