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April 26, 2010

EXAMINATION , Stessssssss =(


考試了,終於考試了!
可怕的日子還是來臨了!
星期六,我考口語傳播那一天。。
整個是衰到家,去錯教室!
然後遲到了快半小時!
主任原本不讓我進考場!
那些所謂主任的老太婆真的很可惡!!
想到都氣,還好我們好人的院長讓我去考試。
口語傳播暫時應該是OK的吧?
我覺得啦。。哈哈
那今天呢,考英文和經濟學啊!
經濟學,一定會及格的啦,哈哈!
英文呢?絞盡腦汁的想,還是有一面的一個section沒有完成。
而且考英文的時候,因為是學姐監考。。。
哈哈哈 ~~~所以整個班上作弊做到亂。
有些人還很光明正大的偷看,整個就是搞笑啊。
考完試后。。。
我們如常的去Bar b q plaza吃東西哦。
這次是還有一位同學跟我們一起去吃。。。
下個sem開始,一切都變了。。
很多同學轉校的轉校,休學的休學!
我好不容易適應了,希望跟新一甲的同學能相處的來。。
但很可惜,有一位新一甲的同學,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基本上是對新一甲的同學都沒有好感吧。。
大家都是那麼認為,總以為自己很聰明。
92年的了不起嗎?真是的,還是要看實力好嗎?>____<''

其實每次下課后。。。。跟同學們去bukit bintang吃東西的時候
我的身子我的身體雖然是輕鬆的,可是我的內心卻是很壓力。。
因為,沒有打工,又要花錢,雖然現在我的錢是夠用的。。
但是主要不是因為這樣,而是我覺得。。
這個社會很現實,雖然我是學生!但是我20歲了。。
讀書是爲了前途,不是因為要享受大學或學院時期那麼簡單?
考試不好,我要對自己負責人!20歲的人是應該要多一些打工的。。
多為自己賺點錢,不管是想買名牌,過好一些的日子?交學費生活費怎樣都好。
這是一種負責不是嗎?而且社會淘汰率太高也太快了。。。
我很怕,我這一秒不去努力,下一秒我就會被一種叫做“懶惰”的病毒感染。。
雖然我現在已經改變很多了,沒有以前那麼的懶惰了,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因為我經歷過的,我懂的,據我所知的!
世界就是這樣,因為沒有人會認定你所付出的,只會否定你的缺點!
而你不在你需要努力的時刻去努力,而別人就會苛責你!
是你自己不努力!是你自己一整天都在玩!!
我知道我跟別人不一樣,我需要付出的努力是別人的十倍。。
所以從下個sem開始,我要改變了!sem break我要努力打工,這才是小月我!^_____^



我的情緒化,原本只有我身邊周遭的人才知道。
但是很可惜,真正的性格還是掩蓋不了的,好像連網上的朋友們都知道了。。
他們說【小月,你太情緒化了!】小月,你很容易情緒化哦~】
對啊,謝謝你們注意到我情緒化了,謝謝你們告訴我。
因為在我改變這些之餘,你們也告訴了我,我的情緒化嚴重了。。
我知道我更應該努力去釋懷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忘了吧,小月!忘了吧~鐘馨儀,你的一切已經重新開始了。。
別想了,不管是什麽都是過去了,你該想的是如何在韓新傳播學院畢業。=')


我是這樣的安慰著自己。
可是內心是怎麼樣的,只有自己知道了。。
在我的Lap top里,找到了這些照片。。。。

這是菲華樓

是橋生該時常去的地方。。
因為那裡有助教,助教是負責我們這些僑生的難題。
很多僑生都跟助教成了好朋友,助教人很好!
他的名字叫“陳德發”,是個台灣人。
我之前,也會時常被學姐帶去菲華樓坐。
新生體檢的時候,也是在那裡的。


這是小園
就在大雅館[女生宿舍的名字]附近。。。
走兩步就到,大概5分鐘吧!
我記得之前和wei qin在這裡吃便當,是晚餐。。
遇見一個香港人,超級熱情!一直跟我講【普通話】,哈哈~
這裡也是我們幾個麻吉會聚集的地方!

這個是小園的正前方
是我們在吃便當的時候,我拍的。。
因為日落很美 =)



這是後花園~
後花園,每次晚上都會有很多人去那裡看夜景。。
尤其是情侶檔,之前,我們也時常去那裡看夜景!
回宿舍的途中,風很大,很寒冷,到現在我都還很記得。。
陽明山的夜景漂亮嗎?我還回的去嗎?
有時候懷念一下我的回憶,不為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