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April 6, 2010

無情的雨,無奈的我

今天的我非常的不開心
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上了整天的課
好累,早上5點多就起床了
7點半就到學院,等了1個小時多
才有車來載我們去學院
我一個人等啊等.....等啊等...
一個人的時候也思考了很多東西
一個人的時候我真的會胡思亂想...哎



上課了之後。。
也沒什麽了,只是一直很擔心我的assignment做不好。。
今天公共關係的計畫書和記者發佈會要驗收了
我們根本沒有排練,計畫書也近乎不完美。
我已經盡力去搶救了,可是到最後的結局是這樣的。。
計畫書被老師“嘆”的一文不值。。。。
記者發佈會整個冷場到不行,很怕會不及格。。。哎





為了這個assignment,我不眠不休的做。。
我和summer,是做最多的,結果到最後結局不是我們要的。。
真的很無奈,最後。。。上人際關係的時候。。。
真的累到不支,人家在present,我就在後面小睡。。。
後來睡醒得知人際關係,下一堂課之後,就結束了。。。
不知開心還是傷心好?上龍仔的課都上了很久了。。有點不捨得。。


下課后,我們全部去Coffee Berry討論group assignment.
討論到差不多5點多,我和Elaine就撇了。。
回到sentul的LRT station,以為媽咪會出來載我。。
結果沒有!我本身很討厭穿高更鞋去學校,那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但是偏偏presentation就是要formal!!!我穿著3~4寸高的高更鞋。。
走了有一段距離的路,而且還要過馬路,過馬路的時候還是用跑的。。
終於等到Rapid KL bus,結果它婷在很前面,我又是一趟用跑的。。
原本它還不想停的呢,這就是馬來西亞!我討厭馬來西亞,我要回去臺灣



沒想到回到家,竟然下起雨來了!
我真的無力了,我不想打電話叫媽咪出來載我,都已經知道她不可能出來載我的了。
我何必還要再打電話的去自取其辱,然後我只能無奈無奈再無奈的。。。
用走的,重點!!3~4寸的高更鞋走回去家裡,從外面的bus stop走回去可是要15分鐘。。
覺得我好倒楣哦,天啊~你到底是不是在玩我啊?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鐵金剛了,已經可以練成不為所動了,可是呢?我錯了。。
我還是會埋怨和抱怨,我還是會難過,我還是會傷心!
無奈的無奈,繼續的無奈,或許本來就只能無奈,我的無奈,何時結束的無奈?!







但是在韓新的日子,其實也有開心的,至少我認識了一群一甲班的正人義士。
不像從前的我,對同班同學只有畏懼,恐慌和害怕,對著同學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個動作。
我都步步為營,因為我知道我不善於表達,我不懂的溝通。
一甲班的同學,雖然我們認識相處了不是很久,才1個sem,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們都是真心的。
真心對待彼此,或許我還是會有一點以前的陰影,讓我不懂的如何與人相處。
沉默和不笑是我的習慣,但是一甲班的同學都會融入彼此,這就是獲緣甲,一甲人


前天下課后,幾個瘋子。在Coffee Berrt 瘋狂拍拍。。



我的造型酷吧?Shuke的帽子和眼鏡
哈哈哈哈哈哈~我素顏哦!!!XD



我和Shuke



碧瑩說我們是兩公婆,我爽到了 XD


小月,Shuke和矜雯。

還有我的College的好朋友
Elaine,小月,Shuke和矜雯。
-------------------------------我是分割線-----------------------------
今天在FB我寫了一句【我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不知道爲什麽,我真的是這麼感覺我自己的。
就現在,很目前的感覺,雖然也不是什麽生意失敗的。
但是可能我對我自己的事情太過於力求完美了,而且我想得到的。
我很付出努力的去做,可是我卻還是做的一塌糊塗的時候
我會怪自己,和埋怨自己。
今天在淋著雨回家的路上,我能放聲大哭,我流淚了。
原諒我的懦弱,原諒我的膽怯,原諒我覺得自己很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