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EXAM is around

這是我昨天去上課的打扮哦
哈哈
迷你裙和包包頭不是我平時的作風
因為昨天是爲了拍迎新會的工委們拍照
所以就這樣咯,還化妝~
昨天上課之際
還考試,就是電腦概論學,要考Photoshop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的Photoshop不行捏。
話說回來,整個星期
生活都很緊湊啊,考試mid test,還有工作。


PC Fair.
幫忙賣HP & COMPAQ LAPTOP
很可惜 ,一架也沒銷售出去。
哈哈,因為我很沒種,不敢Promo。
沒辦法啊,我沒Training啊,又不懂這lap top的東西
突然覺得自己很孬,哈哈哈~
但是工作時
也認識了兩位美女。
以為是跟我一起賣電腦的,一位是Show girl.

中間的是Michelle 藍色水手服的就是Show girl Julinda
想認識她們的話,去我Facebook Search的到,呵呵~
跟她們打打鬧鬧,時間就過了。。
被Julinda抓去拍照,哈哈~~
現在我們[同學們]幾乎每個星期
放學后,都會去bukit bintang走走
吃吃東西啊,是我們的習慣。xD

我們一起買的手機吊飾,證明我們的友誼 =)


我們最愛就是去吃Bar b q plaza。。真的是最愛哦

上面那照片,Elaine說看起來像快要世界末日的地球表面,我倒覺得是像溝渠水,哈哈!


我們一起拍的照片
還有很多在我的Facebook account,你們可以去看看哦 =)
近生活真的超充實,但同時也很壓力。
第一個學期要結束了,難題要來了。
FINAL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這星期六考試一星期。
第一張就是口語傳播,大易輸入繞了我吧,求求你。='(
學業和工作要同時兼顧真的很難
最近我的臉色又很憔悴了,怪自己睡眠不足。
而且這幾天又要開夜車了,臨時抱佛腳是這樣的啦。
知道慶倖的是,大馬研究Malaysia Studies考的不錯。
及格應該不是問題,如我所料,有讀書真和聽課的是很管用。
小月繼續加油吧,現在上網多一下,趕快去啃書【口語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