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March 27, 2010

Maison 星期四 ^__^V

maison night on thursday =))
第一次跟College一大班的同学去CLUB
而且还遇到了很多朋友..
遇到了佳诚,立伟,小明,碧虹,小宝贝。
呵呵呵。。那里的environment蛮居家的
所以还不错,但是我本人还是比较喜欢MOS啦
可能地方比较大和空旷,Quattrol也OK的~
我好久没去clubbing了,没想到还能去一些我没去过的club呢。
呵呵。。
这一晚我有点早走,我竟然没等开灯
我就先撇人捏,Elaine他们都还在里面High
或许我现在才发现,我不适合夜生活。
哈哈。奇迹似的,觉得好神奇
不适合夜生活这种字眼怎么可能会出现在我身上?
奇怪吧,为什么这个夜,我没拍照?
对~因为我的手机走色了,坏了,需要拿去修理,可是要钱。。
最近我穷到一个不行,看来Longchamp
我没那么快能带你回家了,暂时我们的缘分还没到,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最近100°c大改革,鼻鼻不给我去工作。
我现在真的要找别的工了,我好缺钱啊!
谁有什么好工作介绍?麻烦在facebook留言给我吧,感激不及 ^__^
S.H.E的新专辑发型了,我预购了可是还没去拿。
我先在酷我音乐盒视听 哈哈 xD
最近生活开始颓废了,我要重新振作。
我要打工,我不要懒惰,我要我的生活充实,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