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March 21, 2010

我要抛开沮丧

昨天我连续了参加了两项比赛
可是好像都落单了 人难免会有些沮丧
其实我真的很沮丧的
因为我一直以来觉得自己是有这方面的潜质
我只是没有机会 没有运气 没有钱去学唱歌
而且我也坚持我要自然的出道
但是出道 是说的那么容易吗?
我虽然有亮丽的外表 担不是特别出众
除非真的有值得被捧红的价值 不然唱歌再怎么好听
唱片公司会鸟你吗 你做梦的时候把

不懂是不是看化了 我真的哭到没力
其实很挫折 可是yilin安慰我
连工作人员看起来我快哭了 她安慰我
没关系 再加油就好啦 叫我不哭不哭
我这人一生之中遇带的挫折不少
我想我早就应该习惯了 对吧
之前在Facebook的statu 我问了网上的朋友们
【我想我需要去看心理医生 对吧】
我想是我太过于杞人忧天了吧 我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续
我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啊
做了明星的人永远都会忘记朋友 而且会撇清一些关系
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不是
更因为是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当了明星
我更加要对自己施压 小月 对不起自己
让自己压力了 而且时常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
其实人生很简单 总是搞到自己的思维很复杂
人生很混乱 就是要快乐 不喜欢就不要 就这样啊

我是一位热爱唱歌的女生
我希望大家不要只注意到我的外表
我还有内涵 而那个内涵就是我的歌声
昨天我去参加了 可晴的 perfect ice新鲜男女挑战赛
没想到主持人 竟然是我口语传播的老师 .. =__=
在6楼潮流地带现场 演唱了 suki一小段的鸵鸟
我对我的表现很满意 希望有见到我的朋友们 也会喜欢 =)
我会继续的唱歌 继续的赚钱
挫折 眼泪 檫一擦 擦干了 站起来继续向前走
albert说的话 我并没有忘记
有人说过 成功的人 在成功之前都要吃很多苦头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能轻易拥有一切的人总有一天也会尝到苦头
所以我们付出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相信自己努力 增加自己的自信
我知道就算如果我真的不成功 但是我努力过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了 没有办法的话 也没有关系
老天不眷顾我 那我就安慰自己 是老天不懂的欣赏我
但是我只需要拥有一些喜欢听我唱歌的朋友就可以了
那样我也足够 我也满足 我也要开心 朋友们 请支持我吧 给我动力 给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