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只是很想~

最近我很沮丧
很不开心 很失落 很悲伤
我再也米有动力去努力了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还是计划 赶不上变化
我不是长在富裕人家里
我不是好野人家的小孩
而我一开始就走错了路
可是现在知道已经太迟了..

我真的很想回去台湾
每次看见17,wei qin,JJ和阿欢的Facebook
我就莫名的悲伤
那股激动 你们知道吗?
看着照片里的学校 宿舍 地方
曾经都是我时常去,住过,走过和去过的地方..
可是到最后 我却什么都没有得到
真的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不管我花再多的钱 牺牲多少的时间
尽管我再多么努力 为什么我的计划
永远都达成不了 而被变化给盖过了
我不幸福 我不开心 说真的

我牺牲了睡眠的时间
每一天都工作,一个星期做两份工。。
可是为什么老天就是不帮我?!
原本以为台湾我很快就可以回去了
只要在韩新好好念书
可是我的计划却都被搞砸了
现在上课时间都被那些讲师给弄乱了
该上课时 不上课 不该上课时又上课
工作时间变成上课时间 钱到底该怎么赚?
鼻鼻说 他迟一点可能不做100°c了
说我也不要在那里做了
我不迷茫 可是很心痛了 你知道吗
付出的努力好像瞬间都瓦解了 我得到了什么
是什么都没有

歌手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这个梦想 我连想都不敢想了
为什么老天连最后的希望都不留给我
难道一定要剥夺我所有的梦想吗
我不是怪天 可是我真的很难过 而且很伤心
如果天真的是对我好 那么今年的astro新秀让我拿个冠军好了
拜托 钟馨仪 你醒醒吧 别做梦了
读书也难以达成 更何况是这个

台湾如果我回不去了
我发誓我以后不会再回去台湾了
反正我也不是没旅游过
回去都只是触景伤情 我哭了
如果觉得我很可怜的朋友
不必替我伤心 拜托你们行行好的
帮我找多一点freelancer 然后再facebook post给我
谢谢你们的大恩大德 我爱你们!!
我只是很想回去台湾读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