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S.H.E 演唱会大成功 ^__^


年过了粉久。。。
我终于把所有红包打开了38封。。。!
统计了一下,都有几百块的~~
可是全部花光光了。。
还insurance,streamyx fees,还有很多......
钱赚的多,花的也多。。。。命苦啊~~


我今天又没去上课了!!
觉得自己很可恶 内疚了吧
天使和恶魔又来骚扰我了
天呐 我现在过的到底什么怎么样的一个生活啊?

今天睡觉睡到下午2点才起床
我很无奈的起床 睡眠不足
真的很不甘愿起来
打扮了一下 跟鼻鼻去sri sinar的CC
他和Poh Lian 1 on 1 DOTA
我就跟他们在CC待了2个钟头多
整个很无聊 听歌 睡觉


然后去Mid Valley的途中
我跟鼻鼻又争吵 心情整个不好
去到Mid Valley一直都没跟鼻鼻说话
只是他陪我去找LongChamp的店
我要去问价钱,知道了。。
大概下个月就回去Garden把它买回家的 =)

过后我去Mid Valley哦~~
败了一个Carlo Rino的Purse ...



因为钱包昨天被水壶里的水用坏了
水壶关不紧,整个没Mood...
这次花了差不多RM200块买这个钱包。。
我承认我真的拜金=____=
但我是花自己的钱啊~
原本跟鼻鼻吵架,但买了东西心情好一点。。


上个星期日。。。。
早上跟小明还有阿John出去。。
那天跟阿John结义金兰,他成了我阿gor~~~

我们一起去唱k~~~
那天我去SASA破产了,RM200~~


小明偷拍我,我在唱歌~~



阿John在唱歌的时候~~
我跟小明在拍照~~
两个白痴,在那里玩拍亲亲照 =___=""


我们永远都是Brother来的啦 =)


自拍的自拍~
唱歌的唱歌~~~ =)))



=================================================
3月6日是大日子!!
没有错啦。。就是S.H.E的演唱会~~
我可是第一次看她们的演唱会~~
超级High的啊~~
6点半这样出发去搭Star LRT
7点这样就到了stadium bukit jalil咯~
我和姐姐买了两只荧光棒就进场了。。
因为时间还很早,距离演唱会开场还有1个小时多。。
所以我们就狂自拍咯。。我跟姐姐是买RM198的。。
位子在正中间,是个好位子。。
看到台的位子是清清楚楚的。。。=)
舞台开灯了。。。
在演唱会开始之前一直自拍 =D

看看天空,天色渐黑了。。。

8点半左右,演唱会正式开始咯。。
在S.H.E登场之前,suki刘纾纡和Kay郭晓薇出来唱两首歌。。
之后S.H.E就正式登场咯!!
现场直接High到最高点。。很亢奋~~
舞台设计业很漂亮。。
灯光音效都很赞 ^____^v
这次S.H.E唱很多歌。。。而且演唱会也有很多环节。。。
都很搞笑,我们还和S.H.E一起在KTV唱k。。。
唱终结孤单和3天3夜。。。
S.H.E还拍了一些很搞笑的mv。。
11点半ENCORE了2首歌。。
演唱会就结束了。。真舍不得哦。。。。
结束后,我跟姐姐又自拍。。
因为啊~人塞人出不到去啊~~就自拍咯。。。

之后跟人一起挤去LRT station
我们搭的应该是尾班车。。。。好多人哦~~

回到家已经半夜2~3点了。。。
这次S.H.E演唱会真的大成功哦。。
好好看很精彩,姐姐说比奇幻旅程的那次更精彩。。
期待下次的演唱会~~而且我们也预购了S.H.E的新专辑了。。
等待发行而已 =))
还有哦~3月9日今天是我妈咪的生日哦
祝她生日快乐,送了她Cash做生日礼物 =)
妈咪长命百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