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LIFE NON-STOP

我很想大声说 : “我很累”


而且好像也开始体会到 【学院生】 和 【艺人】 的辛苦了 !


连续两天NON-STOP的生活。
星期2那天,早上上了一整天的课。
中午时间被学姐叫出去問話
她們想要我去幫忙她們拍MV
那是她們的畢業製作


我是想都沒有想就答應了
可是後來我發現星期三我有Presentation
而且有考試,最重要是我們只是幾個小小配局。
我覺得這不值得讓我為了幫他們而犧牲掉我的考試,我嘗試拒絕。


原本我已拒絕了,可是Elaine好像很想拍攝。
因為我們會去到Port Dickson取景
學姐們拍的MV那首歌是大塚愛的smiley。
然後學界也堅決要我跟她們去,還幫我請了公假,所以我只能接受了。=(


下課后我們新聞實習的group member
一起到leisure mall的旺角去。。
meet了05年的Ms astro親善小姐
她的人真的很好哦,幫我們做訪問
還請我們吃東西,然後還載我們去monorail station。
我們也有跟她合照,但是照片在伊雯那裡,要等她上傳。


晚上我們一回到家
洗個澡,收拾一下,學姐就來載我們去她的宿舍住了。。
星期三早上5點 ,我們就出發去Port Dickson了
路上,我一直昏昏欲睡,到Port Dickson的時候已經是早上7點多了。



看見一大片海心情都好了 ^__^


我們先去換衣服,我換了一件背心和短褲。。


配合回沙灘的feel嘛~





在開始拍攝之前

crew們先拜拜天空,拜拜神,拜拜四方。

希望能順利拍攝完成。。。

MV是順利拍攝完成了,可是早上的時候。。

天還是有點不作美,有點毛毛雨~


大家手里都拿着香拜拜了。

然后呢Elaine和美琪

他们呢,就开始化妆了。。

由于我妆都化好了,所以呢。我就在旁邊樂得清閒

因為我們學生會會長主動要求幫他們化妝,那我也只好接受咯。



開始拍攝時
都是女主角在拍哦。
我們這些小配角呢,就在旁邊等埋位咯。
有一個攝影師叫“小彭”
跟他聊了很久,他說我有平面的臉。。
所以那天早上我就在海邊給他幫我photo shooting。
我覺得照片我都很滿意,只是沒穿高更鞋。。
拍到我很矮而已,之外都很ok.
等他resize了照片,就會send給我了
我會post去facebook的 =)
等吃了午餐之後
我們才開始正式拍攝
我,美琪和Elaine。都做了很多很荒謬的東西。。
第一個shot是拍我們跟女主角在海邊玩抓迷藏。。
而且笑容要很好,很燦爛。。
這樣真的是難道我了,可是我都答應了要拍。。
那就只好盡力咯。。
第二個shot是我們在女主角後面跳舞啦,玩鬧啦!
一堆我們做了也覺得莫名其妙的動作
而女主角則是在前面對嘴這樣
這樣一個shot拍我們要拍3次,就好像做了運動來。。
整身汗,也沒下到水,沒到海邊玩水。。
因為真的太累了。。
所以我們都回亭子休息。。
攝影師去買飲料和食物來吃。。
增加體力。。
我則在一旁自拍,這就是我留了一身汗的照片哦 O___O"
哈哈。。
最後拍多兩個shot,就順利完成了。。
下麵這張照片
是某個攝影師拍的照片,很喜歡。。
Port Dickson退潮之後的海好像台中的高美濕地。。
我們看到很多小小駱和小小螃蟹就好像ketam那種。。

晚上回到KL
小彭載我去Prima setapak.
max low明豪哥的生日,又大一歲啦。。
要對彩儀好好哦 ^^
照片在彩儀那裡,等拿到了照片再post上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