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March 3, 2010

Reopen



农历新年放完假回来之后
还是继续的上课还有打工。。。
拿到了我的学生证,这个学生证虽然拍到我的脸有点肿。。
但是还好,因为颜色是青色很漂亮。。

在学校里太多不开心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让它随风飘走嘛,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接受现实的啊。。

星期日早上在wisma genting工作
晚上整装待发的,要去Pub and Lounge喝酒~
Before Outing self shoot =)







我们去的Pub and Lounge就是The Curve的library,哈哈。。


拍的一些照片~






我很爱拍。。



我们叫了酒,hoe garden..

library自己自制的酒吧,我想应该是。。



姐姐和表姐·在干吗?



喝了很多,去厕所排尿~xD

顺便拍拍照片~~












新年期间拍的一些照片。。

其实并不是那么像拍照,不开心到没那个心情去拍的~

所以我发现无论怎么拍,照片看起来还是不太好看。。

只留了一些比较好看的照片,为什么我要拍照吗?

因为买了那么多新年的衣服,当然要show off一下。。xD




22号忘了年初几,鼻鼻请我家人去吃饭。。

放工后去吃饭 =)




自拍的照片
小月~你真的很自恋 =_____="






这是早上在公司派的照片。。

憔悴的脸,怎么样脸色才能看起来好看点呢?






==================================================


这个星期六就是SHE's the one爱而唯一大马演唱会了。。

没有说特别期待和兴奋,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对S.H.E的爱已经退热了。

但是我还是会买他们的专辑,因为她们唱歌很好听 =)

明天晚上ms.芒果邀请我去Maison,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因为她的朋友我根本就不认识,想说约雯琪去,可是我想她应该不会去吧?

她那么乖,而已鸿坤应该也不给她去咯 =______=a

我想我再考虑好了 ='(





昨天早上妈咪载我去LRT station,在车上跟我说了好多。。

从高中毕业到现在,经过的事情很多了。。

我变了,我知道我活的认真了,原来活的认真也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

我讨厌我的认真对我的人生那么负责任,我从没有目标到我找到目标。。

我真的以为我找到了,可是妈咪今天早上跟我说的话竟然可以动摇我。。

为什么你不体谅一下我的迷茫和彷徨?为什么每一次都要动摇我的未来我的方向?

你知不知道一个人能有目标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我不想我平平凡凡的就过一辈子。

我想我的人生应该是精彩的,我想要的是我的人生。。我就是我。。

我知道妈咪说的那些话,是为我好,可是~就是因为他们是那么的体谅我才说出那一番话。

所以我该如何反应我不知道='( 原来一句话就可以影响我的前途了

那么我是不是以后都不应该把我们的前途跟未来拿来当聊天的话题?

我想我是更需要时间去沉淀一下我自己吧,过一个冷河。。

至少第一学期,我要认真努力过完它,我累了。。真的很累。。

脑理不停的转着想着思考着,我累了,身心的疲惫,我也累了。。

可能是因为这样,我的身体在跟我抗议了,喉咙不舒服,睡眠不足。。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