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CNY的照片~



昨天前天。。。
去看了【72家租客】,【delighting thief】和【花田喜事】
本人覺得。。。【delighting thief】很不錯看~
故事情節我都很喜歡,,哈哈~~

至於賀歲片,還是覺得【72家租客】比較好看。。
因為【花田喜事】每次都是老梗,所以沒那麼好看。。
但是還是有好笑的,鄭中基好好好笑哈哈哈
【72家租客】,很想殺人。
因為王祖藍kiss我的鐘嘉欣,噁心到一個不行。。。
但是沒有辦法,已經親了。。。。=((


Vistoria Station...
很貴,又不好吃。。還是the ship贊 ^_____^
那天素顏。。。。沒臉見人 。。。
哈哈,因為最近臉色又很憔悴了。。。
可能是一隻熬夜,而且又不停的工作吧。。





我的chicken chop....




沒什麼想blog
反正這個新年我不開心。。。
但是有拍到照片。。。。。!



我和黃耀明 [明星 xD]
今天跟他去green box唱k..
還有善善,但是meet她一下就走了。。


今天早上跟盧卡斯locus....拍照。。
是鼻鼻的外甥,應該是,哈哈~~







鼻鼻說。。
這張照片我跟他好像同班同學開同樂會。。
O(∩_∩)O哈哈哈~!!!

我自拍。。。盧卡斯也很配合我 =)


=D


=) 小rainbow


小表弟 黃耀賢~~~



接下來是自拍。。。!!






沒有特別
拍了這麼多年。,
還是老樣子!哈哈。。。
只是不同的是,我比較偏向日系風而已。。呵呵
屈指一算,我也自拍了有8年哈哈。。
14歲到現在,真的很久了。。我也20歲了今年。。xD
小月抽煙???
張開你們的眼睛看清楚 ^____^
煙是沒點著的。。。
我可是不抽煙的啦。。
因為我不想自甘墮落。。呵呵
就算我再怎麼消極,還是有極限的。。
不抽煙就不抽煙啦,哈哈哈~~~
這是拿來拍藝術照的道具。。。。煙子只不過是道具。。。
繼續去看【下一站,幸福】。。
開學之前,請努力拼命賺錢。。
還有功課一定要做好。。。
活的認真,是對自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