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剪了头毛然后喉咙痛~



昨天我终于Present咯
Lecturer说我 缺少笑容
缺少亲切感
而且感觉到我有自我保护的意思
可能真的因为是以前的性格问题
造成比人不喜欢我 讨厌我 排斥我
所以现在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的自我保护意思吧
我也不晓得捏

这是Present后拍的照片
心情相当愉快
当天下课后还跟 Elaine 一起去Time Square逛街去
我们去Bar b q Plaza吃午餐
结果我今天就喉咙痛了 很辛苦
是沙声到说不出话的那一种
所以我没有去上课

原本想说是要跟Elaine去 Window Shopping的
没想到...我竟然又花钱了
昨天我想我大概花了快RM300
又买了几件衣服和一对鞋子
今年买过年衣的budget突然变多了
好像是应该要控制一下
before Chinese new year 有小test ..有点担心
还是继续读书吧...

上星期二鼻鼻的Off day..
我下课后,他就来Cheras载我
先去旧校舍用一些东西
然后我们去剪头发..剪头发的新发型~



拜托~~是射门新发型??
只不过是修剪了刘海还有修剪头发而已
白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ll
然后我们去Secret Receipt吃蛋糕...下午茶时间..



好吃好吃
吃完了之后就直接去Kepong
去到Kepong已是晚上7点多了...
鼻鼻带我去Menjalala的【牧场】吃Steamboat
那里的餐具和100°c是一样的哦
而且也有很多种酱料...但是是旋转式Steamboat
和Shabu-Shabu很相像~



鼻鼻吃很多很多
我吃比较少~~

反而一直拍照
我星期二那天素颜
因为那天上课迟到了
所以没有化妆
憔悴的脸 ='(


说回100°c的打工那天
我拍了一些照片
3天的相处让我跟鼻鼻的感情又升温了
希望我们感情能长长久久 =)


*My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