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学院放假咯 ^_^



星期四上课去
学院最后一天上课
上完最后一节【大易输入】课哦
全班同学尖叫声连连
欢呼着过新年咯
可以穿新衣去拜年咯
大家都很兴奋。。。

我们在回之前
一甲班同学来【捞生】



摄影师盈盈在拍照
她是读摄录的一甲班同学。。
粉红色背心的女生~



下课后
我,Elaine,宝玉和奕麟。。
还有一个5月份的学弟一起去逛街
买衣服,吃东西。。还拍了一些照片
在宝玉的相机里,等她tag给我们咯~




这是一个有酒精成分的ice-cream
原本我的沙声快好了,不知是不是吃了这个
咳嗽和沙声又回来了。。
所以前天晚上我去看医生了。。
医生说我的呼吸管道太干了。。
叫我不能吃煎炸,要多喝茶。。
吃了药多休息,睡觉。。。很快就好了
可是现在也还没痊愈,可是今天就念三十晚了。哈哈!

我还在time square买了2份情人节礼物给鼻鼻。。
原本是打算年初一送的。。
可是前天晚上,吵架吵得太厉害了。。
闹分手了,所以我只好。。。把礼物送给他。。
他才知道错怪我了。。

这是‘Tzukii’的钥匙圈。。


还有一个casio的手表。。
买了快三百块了。。。哈哈。。。
下次才把他手表的照片po上来哦。。。

--------------------------------------------------------------


最近我很喜欢的3首歌。。
我真的超爱的。。。
排名有份先后。。介绍给你们听 =))




我最爱的钟嘉欣唱的【日夜想你】




最还有黄小琥近很hit的一首歌【没那么简单】



最后就是杨丞琳的【雨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