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一个不开心的年三十晚

农历新年

是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我不开心真的。
但是逼使自己去开心,至少我可以做到不去想起。
记仇很辛苦的..

其实以前几乎过年
我都觉得跟普通日子是没有差的
觉得只是气氛问题而已。。
可是慢慢长大后,我才发现。。
新年很重要,年三十晚是最重要。。
团圆饭,一家团圆就是很幸福的事。。
因为最近每次都看到很多不开心的新闻
有人昏迷不醒,有人遇到意外,有的还有病。。
觉得人很化学,也很脆弱时间真的是一个很抓摸不定的东西。。
“下一秒”这个字眼也很可怕。。
真的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怎样对吧?!
可能是好的,可能是坏的。。
当我每次看到报张新闻,我心里第一念头就是。。
上一秒人都才好好的,怎么下一秒就这样了。。
所以年三十晚的意义真的很大,而且很重要。。
能过新年真的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可是年三十晚那一天。。
我却没待在家里。。
原本我已经打算年三十晚是留在家里过的。
可惜发生了一些很不开心的事情。。对我而言至少是这样的。。
我不是一个发脾气就会跑出去的人。。
所以这件事,真的很影响我的情绪,我的个人尊严和自尊。。
人活了20年了,如果连这样都还要被羞辱。。
委曲求全,而活在那种阴影下,活着还有什么尊严?
那晚我决定了用工作区逃避压力。。
我是边哭着边跑出去,有人有权利觉得我不孝。。
年三十晚都不待在家里,但有吃团圆饭,自由言论~可是我也有我的想法。。
不了解实情的人,永远只会胡说八道,我不怪。
去到Kuchai Lama,工作的时候。。。
一直强忍着眼泪。。试图忘记那件事情。。我就会好过点。。
可惜我的男朋友,又拿以前的事情出来说。。
我可以忍耐,忍耐就是我的专长啊。。
以为出到来,会开心点,可是并没有,只是双倍的伤心。
后来我男朋友竟然叫错我的名字,对我而言更是双倍打击。。
不懂要怎样去释怀这种心情,我以为过了1年多,我应该释怀了。。
我以为经过很多那么那么的多的事情,我释怀了。。可是没有。。
他竟然叫我“施燕”,是不是证明他的心里还有他?
我想我是应该的该释怀。。


没人知道平时我在过的是什么日子。。。
没人知道我这个新年过的不开心。。。
什么错通通都推到我身上,就是我,矛头就是指我。
一个不开心的年三十晚,整个不开心的农历新年。。
我不甘心我的生活就是这样,总有一天我会翱翔天际!!我发誓!!


当我很伤心,很挫折,很挫败的时候。。
我会想起albert说的话,心里会感到比较舒服的説。。
而最近我才知道一个人,原来他是那么的坚强。。
我认识她1年多了,可是不常跟她讲话,我真的很佩服她的毅力。。
我应该要向她学习,比起她的处境,我没她那么辛苦,所以我应该要向她学习。。
那种刻苦耐劳,无怨无悔付出的精神。。

年三十晚,年初一,年初二和年初三。。。
娃哈哈。。。换个方面去想,我得到的也不少。。
3天的晚上我都在100°c工作。。。年初一还有红包。。
有钱我就高兴了,哈哈。。至少很实在。。
希望这个农历过年,会开心些,开学后,压力少一些。。
最重要的,希望我还能继续撑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