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anuary 31, 2010

100°c打工記~

今天我很難的的早
就起床了

原本是要跟Elaine去Time square逛得啦
因為我們為了Malaysia Studies得Assignment而去的...
結果突然Elaine突然來電說不能去了
她的婆婆去世了,希望她節哀順變。。



而我就改變主意。。
決定跟姐姐和媽咪出去逛街。。
順便可以拍年貨的照片。。
小阿姨也一起去。。
還帶了鬼靈精去。。
就是我的小表弟咯。。。



我們去1utama逛街。。
小阿姨和姐姐超會逛。。。
去Padini和Nichii逛。。
我姐還買RM180的Jacket..
真的是有錢哦。。
我則跟媽咪一起看顧那個小瓜。。



我也很想Shopping。。
可惜我沒錢,所以何必呢?
我們陪表弟去toy的店看。。
還在裏面拍照。。。








小表弟都不看鏡頭的哦。。
哈哈~~~~





大概4點多這樣。。
媽咪他們就放我在Kelana Jaya
鼻鼻和他姐姐來接我。。
因為我今天去100°c打工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100°c打工哦 =)




我知道我這一身的打扮很奇怪啦。。
連鼻鼻也一直笑我說怎麼那麼小一隻,衣服那麼大件。。
明明是S size穿起來還那麼大件。。。
對咯。。我就小一隻嘛,怎樣啊??!
哈哈。。。同事看我都有很奇怪的眼神。。
害的我都尷尬了。。。>//////////////////<

但是我今天很努力的工作。。
因為不想被人說是SuperVisor的女朋友就可以有什麽優待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說跟自己人打工感覺不好。。
但是我要證明我不是這樣的人。。而且重點是。。
我以前到現在最怕的就是面對人,而且還是要人群。。
讓自己去100°c工作也是練習自己的膽量,今天我做到了。。
鼻鼻也說我算是新人裏面不錯了,因為我沒有很正式的Training..
我今天6點才開始工作,鼻鼻大概Training我一下就要我開工。。
叫我做這做那得,他給我有一種推我去死的感覺 =____=""
但是最後鼻鼻也說我可以Handle,其實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可以的。。以後的日子在各個方面都要多多加油了。。。

在這裡順便打個廣告。。
100°在Kuchai Lama哦
靠近jalan old klang road ,mid valley。。
是個bbq + steamboat店,很美味。。
有空可以來嘗試吃吃,保證你們說好吃的啦。。
而且我現在又在那邊,來這裡吃可以看見我。。
見到我可以跟我說說話哦,如果不是在我忙的時候我會回應你們的 ^__^v

我好累哦。。明天早上起來
還要趕功課,然後晚上又要打工。
要睡覺去了,大家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