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再譜新愛歌

昨天放學后
去到Time Square meet 小明和阿John
我們3條水 真的西北Dry咯
以為找了他們 有什麽搞作
結果 我們足足在Gasoline待了2~3個小時
在裏面吹水 打牙祭
這是不是我的College生涯,是不是要這樣過?T_T



呵呵
晚上跟小明繼續去 Prima Cola Club Second Round..
哈哈 7仔見到我們粉高興~~
我跟小明在Cola Club的時候..
聊了很多...很多..關於以前的我到現在..
他說覺得我變了 , 是好事。。。
覺得我長大了?成熟了。。反正就整個人改變了..HOHO~~



今天身體不舒服
沒去到學校。。miss 了整天的課..
怕自己跟不上...而且今天有上我最喜歡的 公共關係和人際關係 的課...


今天在FaceBook看到彤彤的Status寫著
回不到的過去,我們回不去了。。
大概好像是這樣寫吧。。。感觸良多。。。
而且剛剛在網上Download了一首小時候很喜歡的歌。。
一個電影《全家福》的插曲。。我很喜歡看這個電影..
是小賓賓小時候演的電影,還有許冠傑演。。。
許冠傑是我爸爸以前的超級偶像,所以我也會聽。。
而且都很喜歡。。。而這首歌【再譜新愛歌】是我最喜歡的,,,


我介紹給你們聽聽。。
雖然是很舊的歌。。。但是很好聽
我每聽一次,就流一次眼淚。。
因為這首歌真的很感動。。注意歌詞。。
希望你們會喜歡 =))



今天剛起來的時候,因為肚子痛。。
睡不著了。。所以就起來上網。。。
Yik Mon找我聊了一下...
因為他人在美國,所以他那邊是晚上7點多。。
我們聊到美國晚上9點,馬來西亞中午12點。。他才去睡。。
聊了很多關於他女朋友的東西。。還有他會不會回來馬來西亞長住的東西。。
原來也是遠距離戀愛。。。看的出他現在很幸福。。sweet sweet~
我也希望朋友幸福快樂,要好好的幸福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