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WOOHOO ! PUBLIC HOLIDAY lo~





昨天
還是去學校上課去~~
早上5點起床,暈倒。。
我覺得我真的會體力不支。。。。
遲早一天我會倒。。 =(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舊校舍的Coffee Berry拍的照片..
早上上課的時候很無聊
所以跟我在College的好友 Elaine 拍了這照片..呵呵





還有自拍..
都是在上組織傳播的時候拍的。。
他的課真的好無聊哦。。
Lecturer還有一點娘娘的。。



因為昨天要拍照片
要做學生證,所以全部人都穿院服去學校咯~
昨天只上到12點。。
上完課后,大家都直飚去舊校舍去拍照~~
那當然是我們的攝錄系的學長幫我們拍照咯。。
拍完后。。我們就去Coffee Berry吃東西。。。




我最近都畫很淡妝吧?
對啊。。因為我最近終於學會刷睫毛了。。。
整個就是超興奮的啦。。所以我去學校的時候。。
都是淡妝的。。原本昨天有Presentation。。
結果又延遲了。。。我的媽。。準備了有備演講。。
可能下個禮拜要一起Present。。課業的東西真的快搞瘋我了!!
我們在Coffee Berry吃完東西后。。
我的同學就載我去bukit jalil的LRT station..
然後就用火箭的速度沖去Hang Tuah ..然後..
再搭Monorail去Wisma genting 工作。。。



這是在Wisma genting自戀的時候拍的哦 =)
昨天工作到晚上6點鐘。。
回到去Wisma genting感覺好熟悉。。
不同的是,多了兩位新來的Part timer
可是我不認識他們。。。現在一個星期只有兩天去Wisma genting工作。。
所以都會很珍惜在那裡工作的時候。。。 =)


上星期五。。。重要的日子來啦。。
雖然那天我也有工作。。。但是放工后我就飛奔去sg,wang咯~
因為上星期五就是我親愛的偶像SHE小姐。。。來馬宣傳。。
就是S.H.E is the one愛而唯一大馬演唱會造勢活動。。。!!



超正,超萌的SHE你麼能錯過嗎?
告訴你們3月6號我會去看SHE的演唱會。。。
而且我是買對號入座的票。。看到時我們有緣沒有?
有緣我們會相遇達,還有記得一定要支持SHE哦。。
買SHE的演唱會票,去看SHE的演唱會一定是值回票價的啦 =)

那一天真的可說是人山人海。。
因為場地很小的關係,所以都擠滿人了。。。
其實那天的造勢活動,應該說是讓SHE的後援會還有記者出席而已吧。。
因為那個籬笆真的是小的可憐。範圍小人又多。
左邊是SHE星光後援會,右邊是SHE無可取代後援會。。
其實我本人是SHE無可取代後援會的fans club member來的。。=___=a
然後我都沒有Renew ID,而且吼。。。我那天也沒帶到會服。。
我去到那裡跟College的同學一起,借星光的會服,因為他們是星光後援會的。。
然後混了進去,而且還站在第一排,我相信知情的人會想打我吧。。。
通融一下吧?因為我真的超愛SHE的啦。。呵呵。。



這是galaxy幫我們拍的照片
在FB可以找的到。。
下麵那張照片。。找到我在哪嗎??
粉紅色Bag的就是我咯。。 =))


那晚我拿了朋友的poster上去簽名。。
然後我還大喊S.H.E我愛你。。。超爽的啦。。
然後那時大概9點多,我就閃咯~~


至於上個星期日呢。。
因為是唯一休息的日子。。
沒打算出去。。就待在家裡。。。
就是我所說的。。。 【宅女+幹物女=宅物女】
對啊!!我就是。。。
其實我也沒發現到。。
這是我姐告訴我的啦。。。
她從Ipoh回來每次都看我待在電腦前。。
她說你不要那麼宅好不好?而且又那麼幹物。。。
就是那種在家很Auntie然後出去就打扮的很光鮮亮麗那一種。。
或許你們想像不到我能有幾幹物和幾宅。。
但是我身邊要好的朋友都會知道 XD

星期日去阿姨家。。看Baby。。
沒錯就是我表哥的女兒。。。。。。BABY啦
超可愛的啦。。媽咪說她好像我小時候
因為出世的時候很小一隻。。。好像才2.0kg
媽咪說她比我還輕,我出世的時候還有2.6kg..
反正就都很輕啦。。。很小一隻啦。。 照片裏面都看的出來,對吧?? =)
素顏拍照。。。。=D
今天的大馬現勢課Lecturer沒來。。
上到2點多。。
拜六禮拜拜一都沒上課。。。Public Holiday I LOVE YOU !! ^~^
然後100°c打工去。。
明天早上去Wisma genting打工。。。
媽咪說晚上請我看《大日子》,所以我明天晚上會又再去看一次 xD
然後現在本人在K書中,不多,就2個小時。。。努力奮鬥,要考試了 >////<
還有。。!!今天是我姐姐的生日
1月28日。。。祝她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