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韓新的生活..我生病了...



大家好!!!


IM BACK AGAIN !!!XD ~~


很久沒上來跟大家BLOG了吧??!


嗯嗯~

對。。

我超忙~~

生活超充實...


說說我在韓新傳播學院的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在這裡念了一個禮拜的書了。


從不會去Cheras


到我找到方法去Cheras。。


然後再每天這樣七早八早的去學校上課...



之前我說過了


1個星期5天的課...


4天都是早班...我真的累垮了。。



我真的以為我撐的到的。。。


所以拜五那天沒課。。我跑去wisma genting做工了。。


沒想到Lunch time Break time完后


整個人不舒服...Jane給藥我吃。。


吃了也沒什麽好轉,所以3點就回家了。。




真的以為我可以撐到


而且現在也打算了,決定了年初一和年初二


早上拜完年,晚上要去100°c做Part time


因為Triple的價錢,我真的很缺錢!!


我沒騙人!!!



生病好討厭!!


我要我快一點好可以嗎??


討厭發燒,我沒去看醫生。。


我想醫生大概也不喜歡我,呵呵~~

因為我也不喜歡醫生,去跟他互相看看。。

然後互相問候一下,就要花錢了~·hmmm我不喜歡 >///////<''

充實的生活吧。。逞強吧!!

就是換了這樣的下場,這就是代價。。

可是.....我竟然願意。。。

你們可以當我是笨蛋,因為我是一個不撞板不心死的人。。

呵呵。。或許短短幾十年的人生就該藥去闖一闖。。






真的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讓我胡思亂想...

這幾天,心裡很鬱悶。。

原因是因為前幾天跟鼻鼻吵架。。

跟他吵架之後,不理他,我跑上去3樓的客廳。。

然後一個人聽歌,看這遠方。。

想到了很多東西...

想到了讀書的壓力。。。

想到了臺灣的一切....

我的感情我的一切....

儘管在悲觀,也要逼自己往好的方面去想。。

這種掙扎真的讓我痛不欲生,終於。。。我的淚流了。。。

但是因為我是小月,所以我還是檫干眼淚 ... 繼續的聽歌...

且往好的方面去想...後來跟鼻鼻和好了...

晚上

我跟鼻鼻去吃“炮兵”

吃東西的時候聊聊天。。

沒想到後來,可能又說到一些敏感的話題吧。。

又有些爭執,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對不起 。。

我不堅強,我只是逼自己堅強...

原諒我最近時常掉眼淚..因為我也需要某人的安慰。。

我只是個20歲的女生 :'(

=========================================

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P字頭】?

是我們韓新的學長學姐們組的。。

他們有拍攝搞笑劇PO上網。。

那天他們來我們學校宣傳,我才知道。。

所以我就上Youtube去看了。。

其實因為他們自己編劇,自己導自己演。。

所以我欣賞他們,但我不喜歡一個娘娘的學長 ...沒好感 =___=

但是還是推薦你們去看一下,是series的

以下這是其中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