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Monday, January 11, 2010

表哥Wedding and 一波三折~





昨晚
是我表哥 John Ang的Wedding Dinner..
在Bangsar一間酒樓舉行

早上他們有走教堂
因為他們是christian的 :)



晚上的Wedding Dinner
一對幸福的新人現身
通常這種場合
都是親戚的聚會
那一種什麽表姨表舅
然後跟阿姨和媽咪見面
敘敘舊這樣的



實在是很不喜歡這種場合
我和我的表姐
只是一直狂吃
因為 餓到了 哈哈
還有猛自拍 這就是我 :)



我和我的表姐 Joey





弟弟,媽咪還有我~





開動咯 .. 筷子都準備好了 :)







弟弟,表哥alenn還有我的表妹Kah wei :)
在宴會要散席前
Alenn表哥喝了好多紅酒
醉了 弄的他爸爸很不高興
我知道他很多心事 就跟我一樣 :'(


-------------------------------------------



今天2010年1月11號
終於是我的開學日 ..
今天在學院,上一批的一個學姐
認出我是Moonprincess 呵呵
可愛的學姐 叫TongYam 呵呵~ :)
也收到了我的學校T-Shirt和會服..
今天第一天第一節上的課就課業繁重





Malaysia Studies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Lecturer派的講義和Notes還那麼的厚..
全部都是英文很可怕
而且還給我們Warning,下個禮拜開始
我們就要開始做Group Assignment
哎...
不管是臺灣的經濟學還是馬來西亞的經濟學的Lecturer
都是那麼的乏悶和無聊
第一天開學 就這麼大壓力了
接下來的日子 我開始感覺到怕了...



今天回家的時候真的是上山下海
一個人從Maluri回到Sentul然後自己一個人走路
15分鐘到對面街 再等了半小時的巴士
沒有Rapid KL天色漸黑 .. 所以決定了還是搭Metro.
人擠人到不行 .. 真的很討厭馬來人和印度人..
很可惡 !!!!
如果不是媽咪不肯載我,根本不需要這樣嘛 .. ='(
回到了路口還要走一段15至20分鐘的路才到家...

我好累了...
這種生活我知道要一直持續下去的
但我必須撐 , 雖然我很難過
也很想抱怨 .. 可是我必須撐 對嗎?


還有最近我跟鼻鼻之間的感情
是出現了問題 能談的也談過了
爲什麽一定要堅持我對他有感覺?
我知道我曾經騙他是我不對 但是我說過了
現在我們連聯絡都沒有了
拜託你 不要再懷疑我了好嗎?
當所有事情都一起來轟炸我的時候
我也會有承受不了而崩潰的時候
我多么努力告訴自己撐著
但有時候往往很多風波 波折
還是要來侵襲我 我受夠了
可是我不能去反駁 也只能默默承受
因為我要撐著 告訴自己挫折是讓自己長大的捷徑
感情 學業 未來 ,我真的煩透了

我知道我要堅強
可是不要以為我是真的堅強好嗎
那只是用來偽裝 自己的面具
我不想讓你們看扁 瞭嗎?


鼻鼻 我不要分手
不要再逼我去做什麽智障選擇
那是不對的
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
不要再懷疑了 有問題就去解決
而最簡單的解決方式就是相信 ..


連續一個星期5天
4天都是早的課
好累,從今以後要早早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