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忙個不停

整個星期來說
只有一個字
可以做總結
就是 【忙】


做不完的Assignment和Project
明天還有Presentation
還有一直補婷的工作工作
還要被感情事困擾
因為鼻鼻還是很愛提起
我真的很喘不過氣來
有誰能打救我?!


而且過年前
Malaysia Studies有Test。。
其實之前很期待SEM break
但是其實我的SEM break也是要工作
希望貸學金可以借的成。。。。。


今天我做了一個惡夢
不好的惡夢
我好怕,可是我沒告訴任何人
我覺得可能是壓力,我的壓力。。
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今天下課后回家
有一樣趣事
就是我跟路邊的貓貓
在那裡斗"喵"叫~
結果那隻貓貓黏過來
把我當成主人了超可愛的


Stay Tune
我會再來blogger的
等我搞定我的功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