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很辛苦!!!

我生病剛剛好回
我頭依然還很痛
真的
身體還有一點輕輕重重的
我想大概還沒痊愈吧
我眼睛很腫
因為剛剛哭過
我很沒用 我很懦弱
剛剛跟弟弟吵架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個【家】
這就是當初我爲什麽會逃避去臺灣的原因
我以為從臺灣回來之後
我有比較接受我的家人
真的,我們感情有好一點
可是日子久了
還是一樣。。
我弟弟每次都看不起我
成績不好的時候就會拿打game來串我
現在有了這個女朋友
比較肯讀書了
成績只是好那麼一點點
就在那說我
我是個算蠻堅強的人
我還撐的住
弟弟跟我吵架其實是輸我了
結果我媽媽......
他疼我弟弟...寵吧..
我知道的...
我什麽都沒說
只是默默的進房間流眼淚。。
我到底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平衡點?
是不是要搬出去住?
我才能真正的脫離?
我是不是應該搬去住宿舍?
可是生活費和宿舍費也是一個問題...
到最後的一個問題
我很不想放棄 , 可是我是不是應該放棄?
我拼命的撐
往好的方面去想
可是每次就是被人踩,被人打擊。。
偶爾一次半次,我可以承受
但是久而久之,我是否真的能?
華麗的外表,撐的很勉強。。
擁有的一切,得到的也是很勉強。。
不懂現在的這種局面
還能到幾時?還能撐多久?
一個人的毅力再多,我想也有限吧?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
我需要.....人安慰我
瞭解我,開導我,可是誰能?
我找不到。。很辛苦...
我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SU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