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大日子

今天...我早上很早就起身了喲
很乖吧?沒辦法...
因為今天原本以為有Presentation..
原來被老師耍了...今天沒被點到名..
害我還緊張了半天..重點是...
我今天還特地打扮了一下自己..
還有特地噴ANNA SUI的香水..好白目~

今天的第二節課是組織傳播
我其實蠻有興趣的..聽課的時候
也希望Lecturer不要給太多assignment和Project..
還有考試請容易點,對學生手下留情點 T_T

下課后..
我跟鼻鼻去Mid Valley..
因為他Off day,我們去看【大日子】
其實沒有說特別好看,就是有內容蠻搞笑這樣而已..
不過本地製作我絕對支持,呵呵~~
感覺自己在說廢話嘛=_____=""


我們先去買票..
買了后,我去按錢買東西。。
很多日常用品要買,說的自己那麼Auntie,呵呵~
然後我們去Purple Cane吃午餐。。
鼻鼻沒吃過,所以我帶他去吃..是有一點貴...
但是難得一天Off day花點小錢沒關係的...就不要對自己那麼小氣嘛..
人就是要活的快樂,不快樂日子就過的沒意思了..應該是吧?



在Purple Cane吃東西的時候
拍的照片...




我喜歡喝茶... : )



很yummy的菜。。
你們也可以去吃吃哦 :)




我叫了一壺茶是“水仙”
不苦不甘,剛剛好~
喝的很滋味...



品嘗著茶也自戀一下..
因為有時候自戀一下才可以忘卻煩惱和悲傷 :')
剛剛才把新聞實習的assignment趕起來..
功課都做不完了,Lecturer還一直給,壓力真的很大...
是誰說College生涯很輕鬆,上了College是一種享受和解脫?
根本是騙人,我以後不再輕易相信人了,當了笨蛋 =___=a
不過也好..忙碌至少可以讓我忘卻我的悲傷和煩惱..
雖然有時只是暫時性,但總好過每天都在傷心和煩惱 .. :'(